美国晨报继续扩展伊丽莎白二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世女王的报道

通过特别报告中断编程2022年9月8日,为观众带来了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伊丽莎白女王二世之死并继续对他们的晚间新闻广播进行报道,美国网络继续报道到2022年9月9日上午。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早安美国”

美国早安”有共同主持人罗宾·罗伯茨(Robin Roberts)住在伦敦 (可能是由于她去过欧洲度假的事实)。该节目吹散了伊丽莎白二世故事的整个标题挑逗部分,还以标准的蓝色,白色和黄色的动画图形分配了蓝色的盒子,带有几何sans sans serif登录型,阅读“伊丽莎白女王二世:遗产,生命,1926年,生命,1926年-2022英寸遍布四行。典型的音乐床被管弦乐队代替。

它还使用了使用相同标题但切换到衬线字体的特殊开放式,这似乎是新罗马人。

'今天​​'

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今天”也放弃了正常的打开Hoda Kotb萨凡纳·古斯里(Savannah Guthrie)显示,分裂屏幕,在演出的顶部。在头条新闻和伊丽莎白二世覆盖范围内,下三分之一被切换为红色,白色,蓝色和金色。Kotb在Studio 1A在纽约与古斯里(Guthrie)在伦敦,在那里派遣了一夜之间。

NBC显然已经有了“今天与霍达和珍娜”联合主持人珍娜·布什·黑格(Jenna Bush Hager)9月8日,在苏格兰接受了皇后伴侣卡米拉·帕克·鲍尔斯(Camilla Parker Bowles)的预定采访。鲍尔斯因女王健康状况最终导致她死亡的消息而被迫在最后一刻退出采访。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当宣布死亡消息时,黑格就NBC贡献了现场报告。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早晨”

没有任何一个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早晨核心主持人团队被派往伦敦,尽管该网络确实有现场现场报道。反而,盖尔·金,,,,托尼·多库皮尔(Tony Dokupil)杰里卡·邓肯(Jericka Duncan),谁坐在内特·伯勒森(Nate Burleson),一周出去的人出现在节目的Studio 1515在时代广场上视频墙并显示了9月8日网络特别报告中首次出现的紫罗兰色和白色外观。

广告

该节目将其整个“ Eyeeopner”部分致力于女王的死亡,其中包括Brits Harry Styles和“ Late Late Show”主持人的剪辑詹姆斯·科登向女王je下致敬。该网络将其正常的橙色,白色和黑色配色方案保留在其下三分之一的位置,但在大号覆盖范围内在其顶部添加了品牌乐队。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