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夜现场”带有新徽标的第48个赛季的回归,开放

NBC的周六夜现场” 2022年10月1日返回第48季,更新了公开赛新徽标以及几年前的设计演变的延续。

几十年来,该节目以“冷开”短剧开始,然后是一个扩展的开场序列,每个演员都为每个演员提供了屏幕来源。

这通常包括每个演员的静止和视频片段的混合物,近年来使用描绘他们在纽约市经历夜生活的趋势,重点逐渐转移到30洛克菲勒中心,演出的地方,以及工作室8H,这是长期的家。

每位演员都会由达雷尔·哈蒙德(Darrell Hammond)宣布,每周的音乐嘉宾和主持人也是如此。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由于NBCuniversal在YouTube视频平台上的自动版权主张而无法呈现新开放的完整视频版本。

多个网络联系人没有回应与此故事合作的请求,也没有机会展示节目设计团队的新外观。

在第47季中,该节目为其徽标使用了高度凝结和大胆的Sans Serif,为每个单词使用唯一的间距和布局,通常会导致三线布局,但存在其他变化。“ Live”一词通常用明亮的蓝色颜色。

广告

该外观是在该节目成立40周年季节推出的2014年,演员名称使用了当年的匹配字体和偏移布局。那个季节的徽标还包括“ 40”指示符。

自成立40周年以来,该节目开始迁移到更柔和的外观,包括使用手写风格的版式以各种大胆的颜色使用手写风格的版式对演员名称,并重复在屏幕动画中使用的名称变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化,并带有两个使用的不同变化。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第40季凝结的逻辑型也开始具有质地外观。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但是,该徽标已经消失了,第48季。它被带有独特角和角度的古怪的无衬线字体取代。“夜”中的“ n”似乎也经过定制,以使用小写“ n”的形状。

屏幕上还显示了一个“ SNL”初始主义,它使用了相同的不同的“ N”。

新徽标出现在公开赛中以及大中央车站启发式内部的现场监视器中,在Studio 8H内部。

人才名称现在以Sans Serif和Serif的混合方式呈现,并带有优雅的斜体字体,用于后者,这与上赛季的表现力很大。

名称中使用的动画仍然使用重复元素,但是它们更加微妙,文字似乎在屏幕上颤抖。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总体而言,重新设计还具有温暖的外观,这是一项壮举,主要是通过抛弃明亮的蓝色而倾向于发光的橙黄色。

广告

在手写书写搜索演员名称之前,该节目使用了一张带有强迫辩护的光凝结字体,自2018年第44季以来,出现在顶级人才镜头上,一直持续到第46季。

在成立40周年之前,该节目使用了堆叠的超粗体几何徽标。

这与对人才名称的非常​​轻巧的重叠相反。

标签

,,,,,,,,,,,,,,,,

类别

品牌,,,,广播设计,,,,广播行业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特色,,,,图形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