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广播网络如何涵盖9月8日伊丽莎白女王去世

美国主要网络在2022年9月8日晚上提供了延长的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死亡

“今晚ABC世界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今晚ABC世界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与CBS和NBC不同,特别是使用其通常冗长的戏弄标题来包括当天其他新闻的预览。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 CBS晚上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像NBC,“CBS晚上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将其整个标题嘲笑部分致力于伊丽莎白二世的去世。尽管它的开放状况保持不变,但在包装中使用了有关女王去世的特别报告中首次使用的外观。

“ NBC夜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NBC夜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锚点莱斯特·霍尔特(Lester Holt)进行了扩展的介绍Studio 1A站立和“视频上的视频”镜头。有时,辅助视频墙藏在小锚台后面的霍尔特通常移至顶级故事之后,显示了MSNBC当天早些时候开始使用的“记住伊丽莎白二世”的图形,这本身与当时使用的图形类似菲利普亲王于2021年去世

“ PBS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Newshour”
“ Noticias Telemundo”

西班牙语Telemundo使用了独特的外观,其中包括Buckingham Palace的扩展动画,标题为“ Reina Isabel”,这是女王名称的西班牙语翻译。锚朱利奥·瓦奎罗(Julio Vaqueiro)9月8日与Arantxa Loizaga为他填补。她坐在网络大型视频遗嘱的前面,上面有类似于Open的蓝色图形。在广播的晚些时候,她将移至较小的触摸屏面板,以展示即将发生的事情的时间表。

在其设计中,“ Reina”使用了宽阔的衬线,而“ Isabel”在脚本字体中。该网络将设计的水平版本插入屏幕底部的条上。

广告
“ Noticierounivisión”和“ Noticiero Univision:EdiciónNocturna”

Univision傍晚网络新闻广播以共同主持人为特色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伊利亚·卡尔德隆(IliaCalderón)独奏从伦敦(Inglaterra Londres)现场直播。对于后来的广播公司,帕特里夏·贾尼奥特(Patricia Janiot)和莱昂·克劳兹(Leon Krauze)从佛罗里达州锚定,网络使用独特的视频墙背景,以蓝绿色的色调,光线效果和女王名称的串行作用,以白金汉宫的柔和图像。其他选项包括广播标准凝结的SANS Serif中的图形。

这两个广播都有一个沿屏幕底部的匹配条,左侧曲线与广播标准的郁金香启发的下三分之二集成在一起。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