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库莫(Chris Cuomo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首次亮相最新的新计划库莫,” 2022年10月3日,以该网络现有外观以及对网络的纽约市工作室的更广泛看法进行了大胆的看法。

如前所述,“ cuomo”徽标具有这五个字母,以sans serif字体设置为接近富兰克林·哥特式的字体或两个括号内的类似字体,这是新闻新闻的常见图形主题,也发现了一个类型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在其主要徽标中并暗示了它的集合。

“ Cuomo”是一系列新闻中的最新消息,表明在网络徽标中发现的Proxi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ma字体并插入图形以支持另一个字体。“班菲尔德“使用脚本字体”总的来说“ 和 ”丹·艾布拉姆斯(Dan Abrams)活着”使用似乎略有不同的凝结的sans serifs。现在的“唐隆报告”使用似乎是Futura的东西。

广告

“ Cuomo”,由以前锚定CNN主持人克里斯·库莫(Chris Cuomo),使用大胆的黑色,红色和白色调色板。

节目的元素原始图形包还合并了,包括使用交错的矩形波段,对角线标记,括号和微观Xt。

字母“ C”的超大版本在背景中用作开放中的类似框架元素,以及偏移和动画圈的建议,这是该网络的许多早晨新闻广播中使用的元素。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该字母也被使用 - 风格为“ [C]”作为替代徽标,并出现在屏幕右下方以及其他位置的错误框中。

“ Cuomo”还包括小故障动画,并结合单色摄影和重复文本。

“ Cuomo”是由Nexstar的New York Studios生产的,该工作室与WPIX内部合作,该站与WPIX一起,与WGN America(现在称为Newsnation的网络)一起在2019年购买Tribune的广播资产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 Dan Abrams Live”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的一段时间,主要是一个角落,两个无缝的LED视频墙相交。

同时,“ Cuomo”展示了该空间的其他部分,其中包括悬挂在天花板上的其他无缝LED元件。

该面板在Cuomo后面显示了品牌和局部图形。另外,该节目也可以用一张Cuomo对拐角LED墙壁使用,该墙壁比典型的头部和肩膀射击,在他的站立式桌子上捕获了Cuomo。

在这些镜头中,库莫在一个彩色的Cityscape前面描绘,底部有一个重复的徽标动画。

还添加了工作室的广阔景色,包括手持式摄像头镜头,揭示了该空间的另一个角落,上面有垂直的金属和玻璃口音,后者的形状是倒置的“ L” s。这个角落还设有背光墙和附加的视频面板。

因为“艾布拉姆斯”和“ Cuomo”从同一空间背靠背的空气,所以该节目彼此之间有一个室内的交接,艾布拉姆斯在他的坐下桌子上移动到了角落。

为了促进过渡,Cuomo将悬挂的视频阵列的直立位置摄像头转移到了他的最后一个块中,该设置包括一个更严格的镜头,其中包含了单独的视频面板和墙壁。

The new studio, which is located inside the same facility as Nexstar’s other New York City operations, includes low ceilings which means that various lighting instruments hang down into the portions of the studio that appear on air, though the network appears to have embraced this as part of the look and does not attempt to hide them from viewers, especially in the wider shots during “Cuomo.”

广告

像Newsnation的其他黄金时段编程一样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Cuomo”不使用网络的主要新闻音乐包,而是使用由Stephen Arnold音乐组成的自定义主题,其中包含吉他的重型节拍。

库莫(Cuomo)于2021年末在CNN被解雇,据称他向他的兄弟,当时的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提供了危机管理建议,此前对他提出了性行为不端指控。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否认任何不当行为,克里斯·库莫(Chris Cuomo)捍卫自己的举动,说他总是捍卫自己的家人。

离开是CNN更大的不适的一部分导致辞职首席执行官杰夫·扎克(Jeff Zucker)和营销主管艾莉森·戈鲁斯(Allison Gollust)在发现这两者之间有共识的关系之后,但未能按公司政策要求披露它。

与此同时,CNN已安装了新的领导力和最近宣布了一项计划,以填补Cuomo的前晚上9点。东部插槽在2022年的选举期间。它一直在通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今晚“ 横幅。

Cuomo拥有1.25亿美元的错误终止诉讼反对CNN等待。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