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MV从11 One/ music切换到音乐

通过驿站狄龙

Gray Television旗下的WSMV成为首个转用新成立厂牌11 One/ music音乐的当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地新闻电台。

11 One/ music由资深音乐执行官Randy Wachtler(曾供职于615 music和Warner Chappell Production music)创立,提供多种新闻音乐组合以及定制音乐功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WSMV选择了“真实的新闻”,它包含了积极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向上的独特旋律。该套装包括从明亮到激进的11个主题。

Wachtler说:“我们很高兴能再次与我们的朋友、受人尊敬的WSMV-TV电视主管Bob St. Charles合作。”

WSMV之前在《双子塔》播出后使用了《In-Sink》作为其音乐套餐。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以获取直接发送到您收件箱的最新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