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B捕捉了约翰逊艰难任期的童话般的闭幕式

一名臂臂运营商设法捕捉了现任总理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的惊人镜头,从10号唐宁街(Downing Street)出发,为权力过渡做准备。

现场镜头被带来的臂杆捕获 - 天气和阳光设法合作,使相机捕获了一辆出发的车队,并驶入日出,并与镜头相互作用,以创建射线一些五颜六色的效果。

消息人士告诉Newscas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tStudio,JIB是一台泳池摄像头,这意味着各种网络本可以使用它。

一些在线观众从BBC的肥皂剧“ EastEnders”到视频剪辑添加了“朱莉娅主题”的演绎,但它未包含在BBC Airing中。约翰逊(Johnson)于2009年在节目中露面。

第10号外部的区域已变成媒体区域,设置了脚手架,以容纳地面上的许多现场摄像头,通讯员和船员,以覆盖力量的变化。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