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新闻第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房屋将视频技术与风景层混合在一起

新更名wanf(以前WGCL)过渡到其“亚特兰大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第一”品牌 - 使用视频面板,矩形元素和本地口音的空间。

该套件的核心是23英尺宽7英尺高的1.4mm弯曲视频墙Neoti,旨在与Set Designer的站立移动吊舱式桌子一起使用国际广播设计

这是一系列的支撑元素,在环绕墙的前面,带有人造堆积的石头和背光,变色的丝带,可作为车站图形包装的点头。

WANF还介绍了新的图形和音乐。

BDI还设计了一个工作天气中心,其98英寸触摸屏位于弯曲的演示台后面。面板安装在一个独立的短墙上,两侧是磨砂面板,将演示区与工作区域分开。

该工作空间具有计算机以及一个集成的55英寸视频面板,可以展示品牌和天气图形,并出现在精选天气拍摄的背景中。

广告

与此相邻的是一个额外的75英寸触摸屏,安装在灰色和磨砂的墙上,从工作区的左侧相机左右突出。

设置设计

wanf

查看该项目的画廊…

然后,旁边是一个由9个55英寸低调的LCD面板创建的3×3视频墙,主要是为天气设计的。总而言之,天气区占据了工作室的近一半。

在空间的另一侧,本地的摄像头是一个55英寸的垂直显示器,可移动推车,带有磨砂面板,带有分割的外观,带有同心圆。

这过渡到描绘亚特兰大城市景观的面板和另外的86英寸触摸屏,也可以用于站立。

新套装还包括一个面试区,配有五个垂直安装的85英寸监视器,以及沙发和咖啡桌的选项。

WANF任务BDI,创建一个动态的环境,具有灵活的讲故事选择,并有机会在相机上绕着空间互动并相互互动。

该站立式的锚点指向插入的局部图形,并在城市景观的顶部分层,它使用了与主要锚二杆相同的视频墙。

BDI通过确保可以在桌子和多种人才配置的情况下使用主要曲面视频墙来最大程度地提高电台的投资。

在大镜头中,BDI的分层设计方法使该站有可能将视频墙图形与艰难的风景混合在一起,同时仍然在视频墙上进行动态的两次镜头,并在锚点之间突出插入“ ANF”品牌。

该电台的现场视频墙图形还将传统的城市景观与叠加层融合在一起,包括图形包装中的交错矩形图案以及插入的局部视频和图像的框架。

Anchors还可以在天气演示台上加入天气团队,讨论当天的天气,该天气以“第一个警报”名称为标题。附近的天气墙和触摸屏区域还考虑了人才互动和运动。

人才互动和颠簸可以通过安装网格的高架机器人相机来捕获。

广告

WANF于2022年10月3日正式更改了呼号,但该品牌已启动了2022年9月30日。

项目学分

  • 国际广播设计的设置设计
  • 国际广播设计制造
  • 愤怒的badger制作的照明设计
  • NEOTI并设计的LED技术
  • 从Cuescript促进
  • 照明装备包括Litepanels Gemini,Litepanels Astra,de Sisti,Chauvet Pro等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