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车站揭幕带有金属制品装饰

瓦恩,,,,Tenga的ABC关联公司孟菲斯,田纳西州,移至新的集合中,其中包括该小组的播放外观中的标志性元素以及一些本地点头。

新套装具有垂直安装的一系列低调的LED视频面板,在主锚台后面设定了站立高度。

视频墙桌子样式是Tegna套装的常见功能。

该区域的框架是两个对角线金属色调的光束,以及一块较小,更详细的桁架水平运行。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这些元素似乎是受到金属创建的城市中桥梁和其他建筑物的集团的启发。孟菲斯也是金属加工博物馆的所在地,因此这些元素也可能是该行业中城市过去的那部分。

On wider anchor desk shots, the metallic elements are a nice reference to local architecture and history without being too obvious — and they don’t tend to appear on tighter two shots at the desk, making it easier for the sleek glass-top of the desk and video wall to create a more modern look.

大部分场景都配备了白色墙壁细分市场,上面散布着背光面板,其中一些装饰有城市和邻里名称的装饰。

广告

还有一些人造堆积的石头部分,可以帮助用一些质地和对当地地质和建筑物的引用来划分相当鲜明的白色和背光的墙壁。

气象中心位于角落,设有一个小型工作站以及一个弯曲的站立式播放荚。拐角处的对角线墙段上的两个显示器可以展示天气图形。

该空间还包括一个3×3的低调视频墙,用于站立式和其他细分市场,该视频墙还具有堆栈,背光和白色墙壁元素的堆叠,从集合的其他部分产生了凝聚力的外观。

该空间还具有单个对角线金属光束,该金属光束在视频墙后面延伸,再次创建了出现的局部触摸,显示出视觉上的占主导地位。

像其他Tegna电台一样,WATN在空中播放ABC 24的WATN使用插入和其他图形中的彩色元素来描述日托,并且该套装的背光面板可以随时移动阴影以匹配或创建独特的外观。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