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 Sports在New Hallmark中进行了电影

CBS运动在其之前引入了一个受奖杯风格的标志NFL季节开球2022年9月11日。

新动画开放,由CBS体育和代理商开发Loyalkaspar,具有戏剧性音乐的电影外观和声音,与令人难忘的戏剧和运动巨星的档案镜头搭配得很好。

在标志开始时,显示了剪辑的全屏和拆分屏幕,并在屏幕底部添加了垂直纹理线。当一次显示两个图像时,它们沿底部出现相同的纹理,但似乎并排放置在弯曲的面板或表面上。

随着动画的继续,揭示了这实际上是3D空间内部三个类似墙的元素的三重奏,可能是受到曲线的启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眼睛标识。

序列的末端以图像的拼贴画和描绘了带有雕塑版本的眼睛的雕塑版本的图像的拼贴画,并描绘了这些墙壁的末端。奖杯底座的形状似乎是受到该网络在其大多数属性中使用的解构眼睛方法的启发,包括在“今日NFL”开放中,在Hallmark之后直接播出相同的播放。

末尾还具有CBS助记符的重型管弦乐演奏。

由于标志将在大多数CBS体育广播的顶部作为一种颠簸或虚荣卡运行,因此有各种各样的体育展示。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CBS一直在促销,插入图形,打开和其他元素(包括体育作品)中使用的“越野范围”方法不完全匹配。也就是说,CBS体育作品的其他元素与该方法有些流失。

广告

另外,弯曲的壁元素的使用和奖杯底座的形状仍然吸引了一些相似之处。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