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star的WKRG 5增加了移动气象车,“野兽”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Nexstar Media Group的WKRG 5在阿拉巴马州莫比尔(Mobile),在飓风季节之前增加了一辆移动气象车辆,被称为野兽。

车辆用作车站的移动天气实验室并包括多个摄像机,天气传感器和风暴跟踪工具。

设置设计

WKRG

查看该项目的画廊…

加速媒体技术- 与其他Nexstar站和有线网络新闻合作的人 - 处理了该建筑物,该建筑物使用雪佛兰Tahoe作为基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该车辆基于AMT的Vision系列平台,包括5G传输和通过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TVU网络

广告

野兽在屋顶上包括一个360度旋转的摄像头,以及来自哥伦比亚天气的Pulsar 800天气传感器。

在车辆内部,包括小型摄像头用于现场击球。相机包括AMT的Drivelive相机系统。

闪光设计智能视频Hub提供车辆内部的视频监控和路由

车辆的背面包括一个43英寸的监视器,用于远程风化和现场报告,例如星期五夜足球比赛。

除了鲨鱼牙齿和风暴图形外,该车辆还包括“野兽”品牌,采用条纹,手绘字体。野兽品牌还扩展到为车辆创建的特殊主题标签,#BEAST5。

野兽加入WKRG有一个新的工作室它于6月下旬推出。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