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索尼产品更新专注于成像,IP,云和可视化工作流程

贡献内容

2022 NAB Show,索尼正在展示和揭露广泛的产品和服务,以授权广播,电影和实时活动内容创建。

“过去几年重新定义了世界以及我们的行业,”索尼电子影像和解决方案的总裁Theresa Alesso说。

“我们的客户更加依赖技术,以帮助实时,实时建立最大的现实联系和协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作。在NAB Show,我们期待与该行业重新建立联系,对索尼转型的关注,分享我们的最新技术,并突出趋势,包括电影外观和虚拟制作,因为我们共同创造了未来。”

建立大量的成像选项

索尼在成像方面的专业知识是作为相机技术的领导者建立的。在最受欢迎的节目和电影中,在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场活动中使用的《突发新闻》的网站上,索尼的摄像机通过互动和情感增强了强大的故事。作为行业标准,用户在各个级别,能力和价格上都从索尼寻求出色的相机选择。

随着新的引入HDC-3200,索尼正在建立其投资组合,并用更实惠的4K系统填补空白,以确保用户可以选择提供所需的一切,而无需支付不需要的功能。伟德国际娱乐正网HDC-3200是一款基于光纤的,具有成本效益的系统摄像头,它具有索尼HDC系列共有的许多功能,包括2/3英寸型3CMOS Image Sensor,带有全局快门,4K和HDR以及对许多信号格式的支持。HDC-3200与现有的Sony ViewFinders,大型镜头适配器和IP传输系统兼容。它计划于2022年5月提供。

广告

索尼还推出了两个新的大型镜头适配器,HDLA-3505HDLA-3501。强大的HDLA-3505可以与HDVF-EL70一起使用。它具有一个LCD面板,可在按钮的按下按下可分配的设置,并通过SDI输入进行简单监视。HDLA-3501补充了新的HDC-3200,提供了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4K系统。它旨在使用HDVF-L750取景器运行,并在支撑后面板操作的同时轻松访问相机头。这两种选项均提供Sony系统无电缆界面和即时附件和摄像机的分离。他们计划在2022年6月提供。

In addition, Sony’s PVM-X series 4K, HDR monitors available in 18-, 24- and 32-inch sizes, will see new enhancements with the Version 4.0 firmware release scheduled for August 2022. New features include two new optional licenses to support signal conversion and 3D LUT Output. Timecode and audio output capabilities will also be added to the enhanced monitor output. The firmware will also feature in monitor display, parallel remote and chroma up as well as support for closed captioning.

随着电影讲故事的兴起,威尼斯Cinealta摄像头继续在故事片,体育和现场多摄像头制作中看到动作。得益于原始威尼斯的成功,索尼随着旗舰的推出扩大了电影院威尼斯2相机。威尼斯2具有新的8.6K全画幅CMOS图像传感器,内部X-OCN和4K Apple ProRes 4444和422 HQ录制,并具有较小的身体。它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动态范围,极端低光能力,突出显示的滚动和天然肤色。此外,威尼斯2具有双基础ISO,内置ND过滤器的8站,现在正在运输。

HDC-F5500具有超级35mm 4K CMOS全球快门图像传感器的系统摄像头还可以通过电影外观来创造性表达。它具有浅水深度,高帧速率能力以及与其他索尼系统摄像机的轻松系统化,它已用于大型体育赛事以及最具影响力的电影和音乐奖项等。

为了补充我们的成像解决方案,索尼正在更新其UWP-D第四代无线麦克风系列:URX-P41D双通道接收器和方便的UWP-D27软件包。新的便携式接收器通过SMAD-P5 MI(多接口)鞋适配器提供简化的功能,用户友好的功能和数字音频接口,与许多索尼的摄像机兼容。

此外,索尼的旗舰PXW-Z750 4K HDR肩部摄像机将在NAB展出,并被现实社区所接受。最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屡获殊荣的幸存者选择了它,这是真人秀电视节目最长,最著名的节目之一,以及包括FX6在内的其他模型,总共有近50台索尼相机。索尼的技术从一开始就一直是幸存者生产的内在组成部分,因为他们采用了新的格式和决议。现在,PXW-Z750将在他们准备在第43季的HDR准备生产中发挥关键作用,该季节计划在秋季首次亮相。

通过IP的功能连接和管理网络

索尼正在建立其解决方案组合,使专业人员可以在地理区域或云中设计,部署和管理本地的环境。索尼集团(Sony Group Company)的视频媒体编排平台Nevion最近宣布正在添加广播控制。这可以为完整的生产生命周期提供简单,具有成本效益的支持,这是管理基于IP的广播设施,虚拟路由,生产卡车和移动设备的理想选择。此外,该更新为已与VideoIpath兼容的广泛设备接口列表增加了对Sony基于NS的IP的管理协议的支持,包括Sony硬件面板和连接管理,包括Sony的SDI-IP转换器和XVS系列切换器。索尼还为生产编排和设施管理提供了强大的解决方案:Live Element Orchestrator。

增强云中的功能,灵活性和工作流程

云在提供安全的可访问性,简化媒体工作流程并促进增强协作方面越来越重要。索尼的CI媒体云服务,一个基于云的应用程序的生态系统,旨在为组织收集,组织,协作,交付和存档媒体资产,继续增强其产品,以为多种应用程序创建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对于后期制作,CI的Workflow应用程序通过简单地将编辑决策列表(EDL)提交给CI,为安全,自动化的VFX拉力工作流提供功能。该应用程序的好处包括提高速度和降低运营成本,并有助于解决共同的所有权和可访问性挑战。

CI的协作改进,可以使编辑和体育用户等等,包括应用程序内评论,剪辑和实时流,这简化了Creative Teams审查和协作的方式,并可以更快地发布到社交媒体上。CI还与Sony的Hawk-Eye Technology集成在一起,以接收体育场地的现场直播,使官员可以几乎实时地进行审查,标记和合作处理决策,而不管位置如何。此工作流使持牌人和权利持有人可以随时使用内容。

CI的其他增强功能包括有关iOS和Android的CI移动应用程序和用于查看内容的Android和用于筛选Apple TV 4K上的内容的TVOS应用程序,以及六倍更快的直播摄入量和日本本地化。

摄像机对云的功能可以从田野或前线产生有效生产的更多自由和灵活性。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索尼的下一代摄像头到云解决方案C3 Portal(C3P)通过紧密整合Sony获取设备和远程操作,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文件操作。C3P启用远程摄像机控制,远程文件访问以及将文件转移到CI或您选择的目的地。C3P的新移动应用程序增强了文件传输过程。灵活的元数据工作流支持相机夹的自定义和自动化元数据标记,从而简化了快速内容检索的搜索和标识。

广告

索尼继续以基础架构和实时生产工具的开发为基础建立在其云服务套件的基础上,这将使从本地到云的有效过渡。

可视化充满活力的新世界

虚拟制作通过提供新的方式将虚拟和物理世界实时地融合在一起,从而改变了广播和电影的世界。这项革命性的技术结合了电影摄像机,LED显示器和游戏引擎技术,以提高集合的自由度,灵活性和效率。

索尼的水晶领导B系列是为虚拟生产设计的。可伸缩的B系列有两个像素音高大小,并允许生产构建LED量达到所需的尺寸和分辨率。每个面板都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亮度,具有防反射涂层,170度宽的视角和宽色范围。

结合索尼威尼斯摄像机系列,这些开创性的技术使讲故事的人能够在摄像机和墙壁之间始终如一准确,灵活的颜色匹配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分辨率和动态范围,从而创建了真实的图像。

为了更好地服务虚拟生产,流媒体和电子竞技社区,索尼最近成立了一个专门的小组,该团队汇集了索尼成像中的专业知识和资源,并展示业务,以帮助推动创新并揭开这一过程。

此外,鹰眼已经引入了其新解决方案Hawk-eye Replay的第一次迭代,该产品套件可作为高性能,具有成本效益,远程剪裁,重播和突出显示解决方案的产品套件。在霍克 - 眼睛屡获殊荣的高尔夫生产技术“每一个洞”的成功之后,这种新产品结合了公司的光学跟踪和数据平台,以创建强大的生产解决方案。

类别

广播设备,,,,相机,,,,内容交付和存储,,,,特色,,,,行业饲料,,,,基于IP的生产,,,,媒体资产管理,,,,NAB表演,,,,生产和参考监视器,,,,伟德1946网页版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