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ortsCenter”在Studio X升级中增加了3800万像素

“运动中心”首次亮相了其第一阶段的升级Studio X旨在现代化技术并为讲故事的新途径开辟新途径。

总而言之,Studio X已通过近3800万像素的新LED显示技术进行了升级。

该计划的当前工作室与Digital Center 2 On开放一起启动ESPN的布里斯托尔(Bristol),康涅狄格州,校园。2014年,数字中心2拥有五个工作室和六个控制室,是该网络的许多商品物业的所在地,但是八年前的一些技术已经有了显着的发展。

“已经八年了,是时候做新鲜和新鲜的时候了,但是我们并没有完全放弃外观。ESPN工作室和照明设计高级总监Noubar Stone说:“它肯定会感到新事物,但不会感到外国。”

在更新的第一阶段,该更新始于NBA季后赛之后的夏季,ESPN选择添加新的锚式桌子,并替换工作室的北墙,该工作室以前在不同的深度上放置了独特的显示器。

斯通说:“这项技术基本上正接近生命的尽头。”“监视器是生命的尽头,我们使用喂养监视器的系统也是生命的尽头,而且都没有明显的替代者。”

北墙在X工作室中被拆卸。照片由ESPN提供。

“ LED技术变得更好了……这既经济又是解决方案,这确实是必须走的路。”

广告

新领导的北视频墙长度近48英尺 - 跨越了先前由单个显示器占据的空间,然后是一些空间 - LED几乎延伸到17英尺高的网格,使其成为ESPN校园中最大的显示屏。

新墙使用1.9mm Pixel Pitch Cob LED提供和安装AV设计服务

“监视器非常酷……但是多年来它变得有问题。您无法为他们投篮。您无法从他们身上进行采访或类似的事情,因此它变成了背景元素。”斯通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斯通补充说:“ LED技术的美丽,无论您可以放在那里,您都可以放在那里。”虚拟设置扩展在日托上射击。

墙壁两侧的两个悬挂垂直显示器也进行了更新,由Mystic Sc​​enic Studios制造了新的LED和风景秀丽的环境。看起来与原始设计相似的新作品的功能为13英尺高的LED显示器。

将空间绑在一起的是2.6毫米的LED - 41英尺宽,近17英尺深 - 可以与其他显示器结合使用,既可以用作人才的表面,又是锚台上的背景元素。它也可以与现有的增强现​​实技术一起使用。

Studio X以前在锚固台下方有一个小地板LED,以及整个工作室的集成地板照明。作为升级的一部分,现有的工作室地板被抬高,并采用了新的地板并平整了。

斯通补充说:“将新的地板放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在上面是更有效的。”“我们知道这将是遇到的巨大挑战。”

North Wall取代了新闻编辑室的背景作为“ Spo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rtsCenter”的主要背景,为该计划提供了许多新的虚拟和真实背景,可以利用。在首次亮相期间,背景展示了一个3D场景,围绕着红色的“ SportsCenter”球体,周围环绕着各种环形和玻璃元素,并回到了较远的环绕元素。

更新的最后一部分是锚固台,旨在允许工作室客人。以前的设计最多可以容纳两个主持人。

广告

新桌子掉落了LED锋,而赞成品牌设计和升级容量。

更新的Studio X于2022年8月29日星期一在广播的早晨版本中首次亮相。

标签

,,,,,,,,,,,,,,,,,,,,,,,,,,,,,,,,,,,,,,,,,,,,,,,,

类别

英雄,,,,设置设计,,,,体育广播与生产,,,,电视运动布景设计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