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络中断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去世的新闻报道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美国网络还提供了不良健康和随后的特殊覆盖范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死亡

下午1:30后不久,所有主要的广播和有线新闻网络都打断了节目或其他报告。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东部时间。

王室在下午6:30宣布死亡。英国夏季时间。

C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尤其是美国唯一准备开放准备的美国网络,该网络在其标准特别报告开放后立即运行。Norah O’Donnell锚定报告。

公开赛带有柔和的音乐和白色和紫罗兰色的调色板,上面散布着伊丽莎白的历史照片,以各种各样的标题幻灯片的结尾,上面写着“记住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以及她在其下的出生和死亡。

外观遵循网络当前使用形状和曲线的实践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眼睛图标作为图形的基础。

两者都不ABC也不NBC尽管伊丽莎白(Elizabeth)的健康状况不佳一段时间,但特别开放了特别的准备,并且有消息说她当天早些时候特别不适。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但是,并非所有网络都使用特殊外观进行特殊报告。

NBC夜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锚莱斯特·霍尔特为NBC锚定艾米·罗巴赫(Amy Robach)T.J.福尔摩斯,他们已经在工作室里GMA3:您需要知道的” ABC在节目时代广场工作室中处理的报告。

今晚ABC世界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锚大卫·缪尔(David Muir)曾在乌克兰在本周早些时候采访该国总统,并于2022年9月7日从波兰进行了新闻广播,因此他的旅行时间表可能意味着他没有立即可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电缆上,MSNBC当锚定时,处于女王健康的覆盖范围中克里斯·詹宁(Chris Jansing)短暂停顿后宣布死亡。

MSNBC最终将改用带有白金汉宫图像的视频墙,并在联合杰克背景下阅读了“记住伊丽莎白女王二世”的模拟横幅,这似乎是受外观启发的用于掩护菲利普亲王死亡,女王的已故丈夫,于2021年4月。

后来,网络开始使用类似设计的扩展开放,包括到2022年9月9日上午。

还使用了额外的类似拼贴的背景,并且网络还切换到使用具有类似于菲利普覆盖范围内使用的薄金框架元素的背景。

CNN该消息传来时,在商业广告中,但很快就爆发了其标准的突发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并扔给了英格兰地面上的一支球队,从听起来像一个相当嘈杂的新闻区域中爆发了新闻。其他报告和音频检查可以在后台听到。

后来它将切换到伊丽莎白特定的图形。

福克斯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had shifted gears away from the queen’s health, and was airing a segment on the arrest of, as the banner put it, a “(Nevada) dem official” allegedly murdering a journalist when John Roberts had to cut the segment short to deliver the news.

该网络使用其标准的“警报”品牌和毒刺,同时还在主要下三分之一以上添加了“突发新闻”标志。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该横幅下方的片段中也有“警报”和标有“警报”的股票。

后来,福克斯将使用黑色,灰色和金色的外观添加毒刺式的打开,通常在著名死亡(包括第二天早上)的覆盖范围内使用。

广告

随着网络不断发展其覆盖计划,并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继续涵盖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死亡,请继续关注更多的覆盖范围。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