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见解:Studio机器人技术和相机控制,第二部分

由N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wscastStudio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与有关的供应商和制造商进行了交谈工作室机器人摄像头系统

这个行业见解圆桌会议查看影响工作室机器人技术以及产品路线图的新技术。

本系列的下一部分将研究相机跟踪,这是另一个核心工作室技术,可为虚拟生产提供创意自由。

IP生产如何继续影响您的路线图和产品?

Jeanette Dahl Torsvik,营销主管电力朋友我们已经将系统与新的IP产品(例如用于PTZ摄像机的NDI)集成在一起,并且一直在努力使用新技术。

摄像机运动系统副总裁Karen Walker,罗斯视频:基于本机IP的控制现在是标准配置。我们看到电缆汇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总到机器人技术方面的更多发展,我们在改善电缆管理的同时继续使它更加容易。至于SMPTE 2110标准,人们可以想象,从长远来看,这些标准将如何使执行视频分析,捕获和存储缩略图以及将视频集成到控制系统之类的事情变得更加容易。将来,IP视频将启用新的控制系统功能和架构,以利用在任何地方路由视频路由的能力。

迈克尔·库莫(Michael Cuomo),副总裁遥测当我们发布了S5系列倾斜头时,我们包括用于远程控制相机的网络中继,现在它对IP视频更有用。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广播负责人帕迪·泰勒(Paddy Taylor)马克·罗伯茨运动控制我们已经转到了一个完整的IP模型,该模型使我们的用户可以实现低成本的基础架构并转向一对一的模型。例如,我们的IP锅栏旨在使远程操作员以传统方式控制相机的自然感觉。通过将监视器或取景器放置在锅杆的顶部,对IP的极低延迟控制意味着操作员可以在任何位于Internet连接的地方,并控制连接到系统的任何摄像机。

广告

James Eddershaw,董事总经理shotoku尽管已经完成了几个全IP部署,但我们确实看到了一些有趣的产品开发机会,可以采用更多的IP生产界面,尽管机器人系统的核心技术没有直接影响。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您如何考虑使用产品的机器学习等领先技术?

Jeanette Dahl Torsvik:机器控制的摄像机很快将在大多数电视制作中都很重要。

迈克尔·盖斯勒(Michael Geissler),首席执行官Mo-sysMo-Sys的机器学习研发人员正在研究虚拟生产的广泛应用。

凯伦·沃克(Karen Walker):罗斯已经拥有可在我们的机器人摄像头解决方案上使用的机器学习软件功能。随着技术的改善和更加接受,该领域将会有新的开发项目使机器人技术变得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聪明,并且会像相机操作员控制它们一样更像它们。

迈克尔·库莫:AI和机器学习是我们重新构架自动射击校正技术的核心,我们正在定期使用新功能更新该软件。对于像无提人的人才跟踪之类的复杂动作,机器学习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更加准确和可靠。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帕迪·泰勒:我们已经在提供围绕相机运动和人才以及跟踪的机器学习的产品。随着计算能力继续增加,我们将发展这些解决方案以做更多的事情。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詹姆斯·埃德肖(James Eddershaw):ML和AI技术将在未来的潜在全自动运营商生产环境中变得越来越重要。该应用程序的关键是像我们的自动框架这样的面部和身体跟踪系统。有了这项技术,已经有可能离开机器人系统,以最少的人为干预更简单的生产来跟随锚点或来宾。有了更高级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的AI和ML,即使在需要更少的可预测性和需要更多动态的相机移动的节目上,也将有可能使生产完全自动化。

标签

,,,,,,,,,,,,,,,,,,,,,,,,,,,,,,,,,,,,,,,,,,,,,,,,,,,,

类别

广播设备,,,,相机控制和摄像机机器人技术,,,,特色,,,,行业见解,,,,伟德1946网页版 ,,,,声音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