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图形与动态角元素

作为N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ewscastStudio首次独家报道,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今天“周一推出更新的图形包,5月3日,2021年。

的更新主要包括一个新的开放、全屏、较低的第三个横幅,错误,休闲图形和纸巾,主要结合新角度的元素而不是单杠和曲线。

查看完整版Giphy

网络之前的看起来是围绕环状元素日出标志的鼓舞下,但这已经逐渐减少了显示进化设计和开始使用更多的单杠和规则。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2019年1月,网络推广新插入的图形和其他元素混合循环元素在各种高度和单杠矩形“容器”降低三分之二,生长在宽度来适应任何文本。

几个月后,对手早间节目“早安美国”引入了一个新的面貌使用矩形和同心圆,导致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一些内部人士NewscastStudio与注意的相似之处的。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新2021年看,梳理新闻文本在屏幕的中间,开始像以前一样,但更优雅,“今天”标志的蓝色覆盖。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还有一个三角形的“箭头”的口音中使用右下角最初的大标题以及角度的“叠加”效应。

广告

“今天”似乎很大程度上停留在同一家族的以前的蓝色色调,潇洒地让它远离稍亮,大胆的在“早安美国使用。“有些轻,友好的阴影也被添加。

集中标题文本然后跳转到屏幕左下角的蓝色元素。

左上角和右下角有一个半透明的角度效应,在后者扮演东道主的标志。相似的元素上使用“了”图形以及两个,三个,四个框布局,展示多个主机和来宾的观点。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Hoda Kotb主持人的名字显示在角元素和图像背景的洛克菲勒中心。

对角线巾、发散角元素,作为一种揭示各种元素,包括主持人萨凡纳格思里Hoda Kotb的名字在完全修改开放设计。

音乐和宣布仍然几乎相同,但“嗖”添加了声音效果的动画。

基地,大社会疏远锚的书桌上,现在也特性的新面貌LED视频面板。

顶部的显示,基地的双人特写镜头展示了匹配的角元素LED头和垂直元素。

之前的错误框,广场和符合以上精确的空间网络储备当地子公司插入当前时间和温度,变得更广泛和现在使用的“今天”标志禁售并排摆放日出排版,结果的显示名称变得更加明显。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轮换NBC奥运会的标志,标志(大概将切换到标准NBC新闻商标一旦奥运会完成)左边向下倾斜角度,尽管这是最突出的没有旗帜。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当这些横幅出现,他们融入了错误的空间,使其表现为一个有凝聚力的酒吧与角度的元素在里面。

查看完整版Giphy

角度的动画元素,在后台从一边到另一边移动缓慢,也作为一个过渡元素,与故事之间的视差效应用于开关标语和标识符以及旋转人才社交媒体之间处理和定位器时,见上面的GIF。

横幅也得到橙黄色梯度帽子两侧扩展略过去股票和时间和临时和相似的颜色和厚度的直角线用于定义的左角空间致力于bug。

chyron标语的字体已经从比邻星转向Flama浓缩,消息人士证实,使展示的机会更高的字符数(Flama也是NBC用于决定2020图形)。

当尖元素通常工作在全屏和背景图形,他们有时会造成问题如果使用较低的三分之二,由于角度实际上变得不能使用一部分的能够适合任何排版,留下奇怪的空间。

广告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今天早上试过几个版本的成角的图形在过去,但在几年没有使用它们

“今天”潇洒地没有角度的元素是最实际的“容器”元素,特别是降低三分之二,而是一种背景和过渡元素文本可能是最重要的和相互作用,而不是适应。

角度也有一个有趣的搭配的曲线日出——尽管是直的而不是弯的,但当考虑日出的样子在超大的应用程序中,它不是那么远的一段视觉系ins。

查看完整版Giphy

红色的突发新闻看起来与缺陷区域改变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颜色如上所示。当从一个故事过渡,需要一个不同的颜色,有角度的引人注目的动画转换的照顾。还有第三层上面的选项和一个直角。

此外,显示可以使用左下角显示特许经营错误,而不只是标准的标志,一个大的东西容易做,现在有一个更广泛的空间。

角角落元素在撩拨当主持人再次弹出预览即将到来,这里的横幅做得到一个角度的“结束”,但由于这些看起来不是那么文本重,还结合下的角落,他们更好地工作。

查看完整版Giphy

新的低第三横幅不像旧的一样高——和NBC似乎选择保留namedropper股票区域和时间和临时缺陷X / Y坐标相同,所示这种比较GIF从星期五,2021年4月30日和5月3日。

在一些过去的重新设计,子公司被建议提前,他们需要更新的确切大小和定位这些元素,通常添加在当地或区域主控制中心,而不是通过NBC网络。

NBC的饲料包括灰色背景为组件和车站的那些不选择不要插入namedropper或时间和温度(或出现技术故障,防止它的发生),盒子就出现,相当尴尬,空(他们也通常出现在流媒体重复)。

显示的8点开放,旧的和新的面貌,新的角度的主题大部分出现在动画擦拭。而四四方方的和玻璃的屏幕上的标题。

另一个更新,似乎没有完全推出天气背景上使用网络视频墙保持2020年大选报道后,移动它主要涵盖了橙色的房间。

查看完整版Giphy

与此同时,9点一小时,这是一个单独的显示被称为“今天3小时”或“第三小时的今天,”使用蓝版本的开放得多。先前开放也用蓝色

显示之前使用一个李子阴影降低三分之二,类似于前两个小时,据说是独一无二的,还觉得有点太黑暗的早间节目。

低三分之二稍暗的蓝色,7和8。米数小时。这部分的显示也不使用股票或时间和临时错误,所以横幅在屏幕上有点低,但同样的高度。

在许多方面,新的“今天”看起来也带来了,不管是否通过设计,一些额外的nbc环球网络和之间的一致性是用于编程,包括最近微软全国有线广播电视公司重新设计也将其降低三分之二的错误框,可以改变颜色,随着矩形L3横幅“NBC晚间新闻”和网络上的标准特别报告插入图形以及品牌酒吧NBC经常沿着屏幕底部的特别报告。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除了更新图像显示在《生活视频墙,“今天”没有引入任何重要的更新——点燃的“日出”雕塑仍坐在摄像头40英尺的弯曲的视频墙工作室1和推拉门背光弧形元素仍在对面。

在许多方面,这说明视频墙的灵活性在工作室-一个新的图形更新通常不需要太多,如果有任何困难风景的变化。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