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密度启动在线学习平台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零密度已为广播图形和虚拟集的创建者启动了一个在线学习平台。

零密度学院- 无需免费提供 - 包括超过50个深入的视频课程,使广播公司无需磨练技能并赚取零密度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的认证。

“当我们发布现实软件时,我们是第一个实时进行高端合成的人,直播广播。”

“从那以后,我们已经帮助福克斯体育(Fox Sports),天气频道(Weather Channel)和华纳媒体(Warner Media)这样的客户通过现实生态系统增强了他们的虚拟工作室生产工作流程,这使他们能够为全球受众提供感性的沉浸式体验。然后,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免费提供了现实引擎,该引擎已下载了数万次。现在,我们正在采取下一步:分享有关创建零密度学院的沉浸式广播图形的所有知识。”

在线学习平台是使用行业和教育合作伙伴的反馈开发的,并基于结构化的自定为自我学习内容。

涵盖的主题包括实时图形操作,生产控制,创意工作流程,绿屏,AR合成以及预定义的现实课程,这些课程涵盖了职业轨道的技能,包括:

  • 操作员
  • 通才
  • 内容专家
  • 技术员
  • 虚拟生产专家
  • 广播设计师

卡耶姆解释说:“其中一些职业轨道才刚刚开始建立 - 但是通过与世界上最大的广播公司和虚拟工作室专家的合作,我们已经看到了对这些技能的猛增。”

“如今,虚拟制作正在改变电影集,虚拟工作室正在彻底改变直播电视。实时图形是未来,我们正在帮助行业的才华为此做好准备。”

广告

课程完成后,最终任务将提交给零密度以进行审查。

通过个人反馈,用户将为他们的工作提供支持。一旦通过任务,他们将获得零密度认证,并在网站上列为认证专业人员。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