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迟后,“ GMA”将新的三个面板视频阵列添加到一楼空间

早在2022年4月,“美国早安” NewscastStudio消息人士称,对其一楼工作室的空间进行了一些更新,这些更新最初计划较早进行,但由于供应链问题而被推迟。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这种变化涉及一楼工作室的一部分,该部分装有各种尺寸和方向的各种LED面板,这些面板经常用于步行和漫步浮动相机视频上的视频镜头展示了图形,地图和现场镜头的混合。

当节目在上午7:30和演出的上午8点的顶部回顾一下当天的头条新闻时,它经常出现。

更新的核心是安装了三个大型垂直LED面板,它们将几乎延伸到天花板。面板在电动轨道上,也可以枢转,该节目尚未尝试这些选项。

面板更换了较小的LED面板,该面板覆盖了窗户俯瞰时代正方形,曾经是主要的锚固背景。

该窗口似乎保留下来,但面板掩盖了其中的大部分。该网络还带来了新的黄色和蓝色标头元素,这些元素与整个建筑群(包括在主锚台)中使用的元素相匹配。

现有的垂直LED阵列侧面是新面板的每一侧,标题为“向内”,以便继续构图工作室的这一区域。

广告

其他调整短暂地包括一个新的柱状灯箱,位于现有的较小视频墙的右侧,这是旧外观的一部分,尽管周围有不同的环境。但是,此Lightbox已被删除。

创建新的电动阵列所需的LED面板被推迟到时代广场之行,因此后来首次亮相。

较大的数字画布已经以多种方式展示,从新的,较大的“现在”图形到显示通讯位置的地图。

由于面板比旧屏幕更远地进入录音室,因此网络获得了从安装左侧的摄像头捕获更好镜头的能力,这也意味着现有的一系列L形灯箱现在更多地出现在空中。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以前,使用该区域的大多数镜头都是从右边捕获的,这意味着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灯箱在相机后面。

该区域还用于偶尔的访谈,通常在演出的早期几个小时,之后大多数生产都向上移动到楼上装修的空间可用

新元素是在2022年4月23日的周末安装的,在2022年4月25日首次亮相。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