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分裂在新插入的图形

C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早上计划。”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今天早上”周一首次调整图形包,7月31日,2017年,在薄使用类似的布局,但补充说,元素之间的空间和更清晰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排版

图形包保留了角度的主题和基本的配色方案,新的设计将每个盒子或多边形从旁边的一个狭窄的空间,而老看起来更依赖阴影效果,如上所示。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图形还包括一个更新显示标识bug了挤压“平”的阴影效果和动作包含黄色栏左边的盒子。

也显示了使用明亮的黄色,移动它的顶级降低第三而不是底部。

新看了滴超大号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标志较低的三分之二

其他变化包括中心对齐第一,主要的图形层降低三分之二,稍厚的字体,以及上面的选项来添加一个局部标签的主要设计,可以有一个蓝绿色背景或设计图案。

广告

该节目的股票行情自动收录器插入当地子公司层面,现在深灰色薄浅灰色轮廓在两个不同的部分,至少在CBS营WBBM在芝加哥。

除了标准的黄色和灰色的调色板,修改图形还包括红色、白色和蓝色的选择政治报道,它使用一个梯度主要为蓝色背景层。

而新图形出现在广播周一和周二,周二早上,该节目的开放,以及突出的其他图形,如“令人惊异的”鸡尾酒,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