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草谷宣布端到端的NDI集成AMPP

贡献内容

草谷宣布其敏捷媒体处理平台(AMPP)现在为NDI,广泛采用的视频对抗技术。

With the adoption of NDI into AMPP, Grass Valley’s cloud-native production and playout platform, users benefit from a complete end-to-end integration for both on-prem and cloud workflows that cover the entire functionality required by a modern software-based media enterprise.

通过将NDI集成到AMPP基础架构中,现在可以将世界上几乎无限的信号路由。集成意味着AMPP为完整的基于图的信号流操作提供了支持,包括提供信号遥测,路由,多视看器和远程呼叫者的提供。

“通过在AMPP中提供对NDI的支持,我们正在向需要全部广播NDI工作流的数百万用户扩大能力。”安德鲁·克罗斯,首席执行官,草谷。

“将NDI建立到Grass Valley的技术中,与我们的愿景相吻合,以帮助客户过渡到媒体和娱乐的未来,并拥抱软件,云和基于IP的工作流程。这种集成进一步促进了媒体公司采用的操作模型,这些模型体现了选择和简化的工作流,从而提供了更好的效率,从而使他们敏捷地生产和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实时内容。”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NDI进入AMPP可以与所有AMPP应用程序一起使用,包括现场生产商,主控制切换器和完整的K框架生产系统。音频混合重放和全摄入功能已完全集成到一个平台中。用户使用用于调度,配音,AI甚至集成的快速编辑器的工作流解决方案的NDI资产进行完整管理。与NDI的AMPP还集成到Adobe Premiere中,并支持增长的文件,并且还提供了几乎所有媒体在NDI流上的支持。包括与ST2110,SRT和SDI完全集成,并具有端到端辅助数据和封闭标题支持。将NDI集成到所有主要的远程呼叫应用程序中,包括Zoom Rooms,Microsoft Skype和Microsoft团队,允许媒体公司将远程呼叫者直接进入任何AMPP驱动的生产。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