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Shotoku揭开锅和倾斜头,针对中型有效载荷

贡献内容

Shotoku Broadcast Systems正在NAB 2022 Ins Ins#C5008介绍其最新的Pan&Tilt Head TG-47。

TG-47专为较小的摄像机而设计,这些相机需要传统上较大的PT头的强度和力量,这些摄像头被包装成紧凑的足迹。

TG-47针对高达48磅/22kg的中型有效载荷,将Shotoku的TG-27的大小与TG-18的力量结合在一起。TG-47融合了Shotoku的其他头部的优势,内置的可靠性和功能稳定的功能集,但包装在紧凑的外壳中。其核心是公认的TG-27的高级数字伺服系统,以各种速度提供出色的直播性能。与所有Shotoku产品一样,TG-47也可以选择提供完整的VR/AR支持。

头部非常适合较小的国家或区域工作室,生产价值需要广播相机和镜头的质量和性能,以及需要典型的15-17英寸远程编译器的质量和性能。这些环境通常不需要手动板杆控制或带有视图的大型相机配置,手工控制和人才监视器。可以将头部安装在手动基座或三脚架上,也可以与Shotoku的Ti-11电梯结合使用,以创建功能强大且具有成本效益的PTZF&H套件。

TG-47也是Shotoku的Smartrail天花板轨道系统的完美匹配 - 为带有轨道运动的天花板安装摄像机提供了解决方案,但仍然支持一个有用的传送器以供演示者使用。TG-47内部是由Shotoku专门为其头部设计和制造的熟悉的高级数字运动控制电子产品,以及全新的机械载荷结构元素,从而使Shotoku头的强度和耐用性。

新设计可轻松维护,可移动的轻巧模制盖,可提供更简单的结构和完全进入内部组件的自由度 - 以及有吸引力的新外观。集中式连接器面板在一个方便的地方结合了所有必要的网络和电源连接以及镜头控制和通用IO。

Shotoku USA首席执行官James Eddershaw说:“ TG-47为当今不断变化的工作室设计中发现的广泛应用带来了好处。”“对于那些要求从小型单元出色但不会妥协质量的人来说,这是完美的选择。我们很高兴在NAB上介绍它,该节目将访客从小型制作工作室吸引到最大的网络。”

广告

类别

广播设备,,,,伟德1946手机版 ,,,,行业饲料,,,,NAB表演,,,,伟德1946网页版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