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修改以更少的戒指开放,更多的矩形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命名后不到一周Hoda Kotb永久的同事今天,”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推出了一个新的开放,可以在切换到简化的配色方案时消除3D 30岩石和环。

从2018年1月2日开始,NBC在同一开放中添加了KOTB的名字它在何时使用马特·劳尔是演出的主持人完全从公开的主机名中删除了主机名宣布了劳尔的解雇。

广告

与此同时,新的开放保留了一些旧外观的元素,包括凝结的字体和矩形元素,但更多地强调了白色和橙色的配色方案,并消除了圆形元素。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类别

品牌,,,,广播设计,,,,广播行业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图形,,,,英雄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