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QuickLink介绍CRE8视频制作工具

贡献内容

快速链接已宣布发布CRE8,一种用于生产专业虚拟,面对面和混合活动的视频制作工具。

CRE8允许用户在您自己的硬件上捕获,创建和广播制作。

CRE8解决方案结合了创建最专业制作所需的所有工具。

该工具允许从无限来源捕获相机,麦克风,视频,NDI来源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它还支持整合远程客人QuickLink Studio(ST55),Zoom,Microsoft团队,Skype,WhatsApp,FaceTime,Facebook Messenger,Discord和Slack。

此外,使用CRE8,您可以将您的作品广播到多个物理,数字和社交目的地,包括能够通过RTMP或SRT同时流式传输到任何平台,包括Facebook,LinkedIn,Twitter,Twitch和任何其他目的地。

“我们很高兴宣布CRE8的发布。我们已经仔细听取了客户的要求,并制作了一种强大的视频制作工具,使您能够生产出完美地分享故事的广播体验。”QuickLink首席执行官Richard Rees在声明中说。“释放了您的创造力,并产生具有无限可能性的虚拟,面对面和混合事件,这是您想象的。”

QuickLink的CRE8可作为灵活的每月订阅可用,价格低至每月50美元。还提供了QuickLink Cre8的免费社区版本,使您可以免费创建生产。

广告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