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谷将虚幻引擎带到GV AMPP生态系统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草谷正在带来史诗般的游戏虚幻引擎对其敏捷媒体处理平台,允许本地集成与其视频技术。

“我们为Grass Valley将虚幻引擎的本地整合到AMPP中而感到自豪,” Unreal Engine的Bernt Johannessen说。

“这种新的集成使公司和个人可以在虚幻引擎上构建视频产品,这些引擎直接集成到可以在本地或云中任何地方运行的广播基础架构。在其现代基于云的平台中对虚幻引擎的本地支持,Grass Valley为广播公司提供了无缝创造动态工作流程的宝贵机会。” Johannessen补充说。

悉尼Lovely,CTO,Grass Valley在接受NewscastStudio的采访时说:“图形和编辑是两个倾向于与顾客成为宗教的领域。”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我认为,对于客户来说,我们可以与他们合作的强大生态系统非常重要。”

GV AMPP是Grass Valley Media Universe的中心,该公司的更大愿景使媒体组织具有使用本地和云技术来构建生产环境的能力。GV AMPP包含各种应用程序(例如GV AMPP图形)和合作伙伴集成,这些应用程序有可能能够利用虚幻引擎。

Grass Valley首席执行官Andrew Cross说:“我们的客户将能够利用虚幻的引擎来构建虚拟集,增强现实和图形为他们的讲故事,这要归功于AMPP在本地或云中生产。”

“这将使媒体公司的灵活性在没有传统工作流程的界限的情况下生产下一代生产。我很高兴能与Epic Games这样的世界一流公司合作,并帮助扩大AMPP上的虚幻引擎的影响力。”

广告

Grass Valley最近与NDI协议的全部功能一起增加了VIZRT。

虚幻引擎已成为广播生产中实时渲染的标准品,几乎每个图形解决方案提供商都支持。

标签

,,,,,,,,,,,,,,,,,,,,,,,,,,,,,,,,,,,,,,,,

类别

伟德betvictor手机版 ,,,,特色,,,,图形系统,,,,NAB表演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