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靠近您的世界”主题的合着者死亡

沃尔特·利斯(Walter Liss),共同撰写标志性的歌词靠近你的世界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主题曲也许最著名的WPVI自1972年以来在费城去世。

利斯(Liss)在ABC拥有的车站担任促销经理,然后搬到网络拥有的车站WABC在纽约,他将帮助发展“与Regis和Kathie Lee一起生活”,并将其带到国家。他还曾担任ABC拥有的电台总裁10年。

在Mayoham Music的WPVI(也称为6ABC)的Mayoham Music中,与Al Ham一起创建了“更接近您的世界”。

它的目的是作为当地新闻及其在社区中的角色的“国歌”,这说明了电视至少可以使世界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接近观众的歌词。

值得注意的是,Liss并不总是因其在“ McTyw”上的工作而被归功于他的作品,但起源于主题的车站WPVI在2022年5月17日在空中逝世,并以共同写的歌词来称赞他。

“ MCTYW”可能是最著名的本地新闻音乐包,尽管WPVI通常仅在新闻广播或几天的完整信用额度的结尾处运行该版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本。原始歌词由山坡歌手录制。

除了歌词外,这首歌还以其“ da-da-da-da-da-da”的戏剧性积累而闻名歌词带有更温和的声音。

多年来,该主题有许多更新,其中一些仅在其他电台上听到。也有它的安排615音乐在WPVI和其他电台的促销中都使用。

广告

这首歌还融入了虚构的“丽兹·马奎尔(Lizzie Maguire)”的虚构世界,在该世界中,从未打算作为主要主题的制作音乐版本可以在该系列中看到和听到的虚构新闻渠道7广播中听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今晚秀“乐队《根源》还演奏了它的版本,当时“费城总是阳光明媚”的明星丹尼·德维托(Danny Devito)是2016年的客人。

WPVI于1996年推出了一首新版本的歌曲,并在1996年发行了大张旗鼓,甚至在雇用伦敦爱乐乐团演出的程度上。该主题持续了五天后的压倒性观众反应。

虽然音乐已被许多站点多年来wnep斯克兰顿/威尔克斯·巴里(Wilkes-Barre)

wkbw在纽约的布法罗,从1989年到1995年使用了这首歌的版本,当时它将其称为“ NewsChannel 7”(不要与虚构的“ Lizzie Maguire”混淆),但在2014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年将其完全放弃。

WNEP使用所谓的“舞蹈版”,该“舞蹈版”与“ McTyw”歌曲相似,该歌曲正式被称为“wpxi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主题,”匹兹堡车站于前一年使用“ MCTYW”之后,从1991年到1998年使用。但是,这两个版本在技术上被认为是不同的包装,“ WPXI”由克里夫·施瓦茨(Cliff Schwarz)

这个版本没有正式的歌词。有一个可以在锚点旁白戏弄歌词下播放的鞋面,但节拍或旋律与“ mctyw”的话不符。

今天,wnep继续使用WPXI主题,使其成为该国唯一积极使用“ McTyw”变体的其他站点。

这是为数不多的Tegna拥有的电台之一,不要放弃其正常的主题音乐来支持更多欧洲风格的音乐床。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