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 4印第安纳波利斯首次亮相新套装,带有LED层的风景

wttv,,,,Nexstar的CBS关联印第安纳波利斯,印第安纳州,首次亮相FX设计组这将环绕墙与独立的结构和技术元素相结合,以创造灵活而开放的空间。

像最近的许多Nexstar套装一样,主要的锚台都以落地式的一角为中心,可从落地的3.9mm Pixel Pitch LED视频墙壁。Neoti的LE系列在角落里以90度的角度会议。

设置设计

wttv

查看该项目的画廊…

然而,角落由一个两面LED柱主导,该柱的高度相同,将近10英尺,在两侧分解了两堵墙,并在两杆上提供了一个关键焦点,使车站有机会进入展示其徽标和“您的新闻现在”的品牌,但在典型的以中心品牌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位置的方式展示。

该列具有NEOTI LED的1.8mm Pixel Pitch UHD系列。

广告

锚固台的左侧相机是带有其他视频面板的前面的相机,是一个3×3 55英寸的飞利浦视频壁,安装在双重内部光线的弯曲框架结构中,看起来有点像倒置的“ U.”。

相同的元素是重复的摄像头,以更广泛的格式重复,该格式构成了4×2 55英寸的飞利浦阵列,该阵列使用TVONE CORIOMASTER WALL PROCESSOR,其LED显示屏在其后面。这两个视频墙都位于位置,因此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使用它们,包括从锚台上,折腾或站立镜头使用。

在创建的角落中发现了一个额外的场地,以帮助掩盖带有独立式野生监视器单元的工作室入口。

新的CBS 4广播工作室的广阔视野。

在这个空间上延续的另一个角落是一个配置为天气和交通中心的角落,其中包括演示吊舱和具有风格化的城市路线图和CBS-Eye的背景。

在此空间中,使用了四个附加的壁挂面板和另一个49英寸显示器的大型视频墙,用于天气和交通图,并用框架包裹空间。

这些背光结构位于围绕套装的结构墙前,并以多种方式完成,包括人造石或砖,块状纹理面板,背光面板和偶尔的固体墙。

数字视频组与车站合作进行了其他工作室技术升级,包括飞利浦,Sharp和NEC显示器。该录音室还配备了Cuescript远程编译器和Ross视频Cambot机器人基座。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