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移动电视组部署了俄亥俄州巴利的第一个基于容器的云控制单元

贡献内容

移动电视组已经完成了其第一个云控制容器,云-C1巴利体育俄亥俄州

该部门将用于制作俄亥俄州和大湖地区领先的运动队的现场直播,包括辛辛那提红人队和克利夫兰骑士队。

云控制容器代表了移动电视集团(Mobile TV Group)扩大其移动生产服务套件的努力中最新的创新。

移动电视集团将云控制介绍为第一个全脱毛虫生产解决方案,旨在满足专业广播网络的要求,以响应该行业在2020年向远程工作流程的发展。

从那以后,移动电视集团在全国各地的办公空间中完成了20多个云控制室的建设。云控制容器以传统设施成本的一小部分管理实时生产方面扩展了进一步的灵活性。

“我们通过云控制控制的目标是为讲故事的人提供各种能力,使他们能够从任何位置传播最高质量的广播所需的所有功能,并且我们正在将该解决方案的多功能性用于下一个级别,将其构建为重新使用移动电视集团的首席运营官尼克·加文(Nick Garvin)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旨在提供解决方案,以扩大满足客户当前和未来需求的访问和端点的解决方案。

移动电视集团的云控制解决方案提供了传统生产室的所有功能,并且需要不到24小时才能设置。

Cloud Control使广播公司能够从一个位置访问多个移动设备,从而消除了需要花费数百万美元的额外生产室的需求,并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建立。

广告

随着云容器的引入,广播公司现在可以拥有一个完全装备的预制单元,可以集成到其现有的实时生产工作流程中,而无需现场堆积。

云容器来自环境可持续的材料,由于其紧凑和耐用的设计,云容器很容易部署到任何位置。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