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a品牌刷新重新构想功能区,徽标元素

华盛顿特区。PBS会员站weta在2022年初推出了品牌刷新,旨在使车站看起来更加灵活,同时还巩固了其在地标组织和广播公司的混乱领域的“文化机构”的地位。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该电台的创意总监迪伦·威尔伯(Dylan Wilbur)说,设计过程是由场景的“完美风暴”触发的。

首先是2019年推出新的PBS徽标和品牌标准这也有有关车站共同品牌的新准则。

自1997年以来使用的旧Weta徽标。

该电台还在为5000万美元的工作更新到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坎贝尔广播公司(Campbell Place)广播设施,将于2023年完成。工作人员还发现,旧徽标具有两个丝带元素,这些徽标表明Wordmark背后的一个消失点正在涉及较小但高度可见的应用程序(例如社交媒体化身)的可见性问题。

其中大部分似乎是由那些红丝带占用额外空间的驱动的。这通常会迫使呼叫字母出现的大小比理想的尺寸较小。

最后,该电台还一直在探索创建音乐标志性的助记符设备,该设备可用于电视和广播属性以及其全国性分发的作品,并与强大的徽标一起将所有这些资产凝结在一起。

广告

当团队在首次亮相前一年开始从事该项目时,要谨慎地实现其最终目标。

“我们不是将其作为重塑,而是刷新。Weta在华盛顿特区市场以及通过我们全国性的公共广播合作伙伴网络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品牌认可。”威尔伯说。

与一个委员会合作,其中包括大华盛顿教育电信协会的首席执行官沙龙·珀西·洛克菲勒(Sharon Percy Rockefeller),其外部事务副总裁玛丽·斯图尔特(Mary Stewart)及其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米格尔·蒙特维德(Miguel Monteverde),通过许多徽标迭代。

它决定坚持黑色和红色,并将版式保存在衬线中。除此之外,主要调色板还包括白色和三种灰色阴影。

次要颜色包括来自PBS调色板的三个蓝色,PBS蓝色,中等蓝色和海军蓝色,但,Weta选择了浅蓝色云,米色纪念碑和金色的阳光,而不是蓝绿色,黄色和珊瑚的次要调色板,可以仍然与PBS标准一起工作,但也带来了一些当地风味,如颜色名称所示,尤其是对充满历史古迹的城市的点头。

威尔伯解释说:“在看了市场上媒体品牌的取样之后,很明显,一个简单,大胆的衬线字体只是会导致我们与所有竞争对手融合在一起。”

在重塑过程中开发的徽标设计最终未选择。

该团队认为这需要一个现代的衬线字体,可以帮助它在市场上脱颖而出,但与史密森尼或肯尼迪中心等艺术的同龄人一起工作。

他补充说:“ Weta不仅是一家媒体公司,而且是华盛顿特区的一个文化机构,因此我们的商标将需要平衡这两个概念。”

为此,在详尽地搜索既清晰又庄重的衬线字体后,创建了一个定制的Weta标记,但并没有提出任何出色的竞争者,尽管它提供了很多灵感。

除了定制的登录型外,Weta还使用了Fonders Grotesk,Heldane,并作为替代的身体副本,Palatino常规。

SANS Serif创始人Grotesk还用作标题和子头字体,而Serif Heldane被分配给身体副本,而Palatino常规的可接受替代方案。Heldane还用于时间表中的表演标题。

另一个关键决定是将其重新放在色带元素上,但要赋予其“深度和意义”。

“We’re now approaching the ribbon as a symbol of transmission, a red carpet for our wide array of entertainment programming and a stripe of the American flag — a nod to the work we do with filmmaker Ken Burns and Dr. Henry Louis Gates Jr. capturing the history of America, and obviously our location here in the nation’s capital,” said Wilbur.

色带也可以用于多种表示。此处显示了一些从WETA品牌准则中获取的示例。

名片布局样本。

该元素还旨在传达运动和尺寸的感觉,即使以静态形式传达,这导致了塞在“ A”后面的缎带的右边缘的细节。

广告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徽标锁定最终确定后,Weta与Dan Jan Vrem合作伦德顿为了创建一个3秒的生产板岩,该板块伴随着该车站的作品,全国各地的PBS观众都可以看到,从“华盛顿周”到“寻找您的根源”。

为其内部的英国编程频道Weta UK创建了一个不同的版本,该频道从使用Union Jack图案转变为“ U”中“ U”中的一个中风的冠冕,“ UK”。

车站也转向斯蒂芬·阿诺德音乐乍得·库克(Chad Cook)创作并记录助记符。

威尔伯解释说:“在很大程度上依靠钢琴和琴弦,我们降落在旋律上,这是对我们的呼叫信音的音乐解释。”在其FM古典音乐广播电台和“激动人心的促销床”上,在其Weta UK品牌下展示系列的“促销床”的仪器。

对于频道上的间隙,选择了英格兰的景观和建筑,但是它们被迷雾和雾蒙蒙的蓝色和灰色软化,因此程序信息将脱颖而出。

还已经更新了“英国”字体,以更直接地与重新设计的电台徽标进行协调。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除了英国品牌外,该电台还为电视和广播中的其他产品提供了更新的外观:古典,世界和地铁。

左侧的旧徽标锁定在右侧带有新的迭代。

在整个创作过程中,该电台还必须关注新的PBS品牌并共同品牌准则首先在2019年推出。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威尔伯说:“我们希望成为他们最新的品牌准则的好管家。”补充而不是与PBS品牌标准竞争也很重要,同时还允许该站保持其独特的身份。

请注意确保可以利用新的PBS徽标和调色板,以使两个品牌在一起显示时都相等。

徽标还必须遵循PBS儿童品牌的准则,该品牌保留了其绿色圆形徽标。

标签

,,,,,,,,,,,,,,,,

类别

品牌,,,,广播设计,,,,广播行业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图形,,,,英雄,,,,伟德1946英国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