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获得了新的图形

经过数周的秘密测试和调整,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今天”更新了其图形,2019年1月7日,星期一。

新外观保留新开放仅仅一年前就介绍了这几天之后NBC命名Hoda Kotb马特·劳尔(Matt Lauer)替代其古老的早晨计划。

显然,至少有一个NBC车站因变更而措手不及不小心在股票中运行了占位符文字

NBC内部人员告诉NewscastS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tudio,该节目已经测试了一段时间。

“今日”外观的字体仍然相似 - 挑逗和宽阔的字体中使用了凝结字体proxima用于下级第三插入图形。

广告

消息人士告诉NewscastStudio,新外观的早期原型更为突出,而凝结的字体更为突出,但是网络最终选择坚持使用更广泛的Prox伟德国际娱乐正网ima。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该节目还重新设计了其股票和错误,值得注意的是,在演出历史上,这是第一次利用整个16:9屏幕宽度。

总体而言,这些图形似乎采用了“更少的IS”方法 - 尽管实际版式的大小保持一致,但一切都比以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前有点紧凑。

下三分之一 - 对于标题和标识符,使用灰色和更深的蓝色阴影的组合比以前使用的更深。文本也包含在两个单独的盒子内 - 每个框的宽度与内部所需的文本一样宽。

While orange remains in the “Today” logo, which rotates along with the NBC News logo in the now-boxed in bug, the color doesn’t appear as prominently in the lower thirds, though it still plays a key role in backgrounds and wipes.

较低的三分之一,实时错误和定位器线还具有一个新的“侧面到侧”动画,灵感来自开放式动画,外观也已被整合到双盒和其他元素中。

虽然故事横幅将蓝色用于主层,而灰色则用于辅助板,但标识符会翻转 - 顶部为灰色,底部为蓝色。

对于NBC通讯员,第二层也可以动画进出,从通讯员的标题转换为Twitter句柄。

此外,标题下三横幅最初被插入一个大的单线蓝色盒子,该横幅盒子缩小到较小的尺寸,下面的子头条滑动。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也没有改变图形的调色板以覆盖金球奖 -像过去一样,尽管它确实有选择。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