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今天早上的变化寻找新的锚的处子秀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今天早上“推出其新的锚的团队盖尔金,安东尼•梅森托尼Dokoupil,星期一,2019年5月20日的空气更新简单看点头其先前的设计。

这个节目继续生产工作室57一个集网络构建的当前迭代显示在2012年首次亮相。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今天早上”引入了一个新的图形结合了一个白色的包,一个新的蓝色阴影和明亮的黄色简化和更少的四四方方的布局。

显示的主要标识仍在比邻星但标题卡使字母“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与“早上”旁边明显增大,在两个单独的行。

广告

这个旧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今天早上标题卡,从星期五,5月17日,2019年的广播,是一个例子展示的老纽约这个以城市为中心的玻璃动画,强劲的角度和盒子。

不是重新设计的一个元素,然而,是“EyeOpener”刺和肿块,这仍是玻璃旋转CBS的眼睛看。

除了新的图形,显示似乎也在做一个在空气效应更加突出品牌自身作为“中医”——类似于它的竞争对手“早安美国”是如何使用它的首字母,“GMA,”空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气。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