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Matrox视频重点介绍远程操作,最新产品的工作流程

贡献内容

Matrox视频已发布围绕远程生产和远程工作流程的新技术,首先在2022 NAB节目中突出显示。

  • 君主边缘用于REMI的编码器和解码器设备,使视频专业人士拥有4K/Multi-HD视频传输,用于实时,多摄像机活动
  • Extio 3IP KVM扩展器授权广播生产设施重新构想更多动态的工作流程,以便创意专业人士可以随时随地生产内容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 可转换SMPTE ST 2110 NMOS-AWARE和IPMX兼容转换器展示了广播公司如何轻松监视HDMI或SDI显示器上的ST 2110 IP信号
  • VeroST 2110信号生成器和诊断设备允许用户在部署前验证ST 2110设备以合规
  • X.Mio和DSX LE5ST 2110 NIC和SDI I/O卡促进了行业领先的本地解决方案的开发
  • Matrox媒体框架帮助广播公司在云中建造虚拟设备室,以零妥协提供在本地的体验。向我们的专家询问媒体框架解决方案。

雷米:用更少的资源介绍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多现场活动

Monarch Edge 4K/Multi-HD编码器和解码器通过将多个同步的摄像机馈送到专用WAN,LAN或Internet并返回工作室,以减少玻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璃到玻璃玻璃延迟,从而帮助组织以较少的资源来生产更多的广播质量内容,而玻璃到玻璃胶卷的潜伏期很低。AS 100毫秒 - 用于基于SDI的产品。

配备了TALLY和对话,以促进现场摄像机操作员与工作站人员和Genlock支持之间的双向通信,以使信号保持同步,Monarch Edge是Remi Productions的专门建造。Monarch Edge Command Center进一步简化了REMI部署过程,允许广播操作员从网络上支持Web浏览器的网络上的任何设备配置和自定义流,记录和解码设置和操作模式。

远程操作 - 重新验证

Extio 3 IP KVM扩展器允许后期制作设施,控制室和OB VANS部署安全和无缝的4KP60 4:4:4及四及Quad 1080p60 4:4:4:4视频扩展和对标准千兆以太网网络的视频扩展和切换支持,为分布式团队和人员提供远程连接。

Extio 3还配备了聚合器模式,允许用户从位于远程多播放站的单个Extio接收器单元操作多个源计算机系统,并使用单个键盘和鼠标集来控制它们。此外,通过启用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瓷砖视图功能,用户可以在一个完整的HD或4K监视器上访问,监视和控制多达四个独立的系统,从而受益于增强生产力的远程工作区。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