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洛杉矶更新设置

KTTV,为洛杉矶提供服务的Fox拥有的车站,于2022年5月9日首次亮相,这是基于2013年和2018年安装的风景元素。

与之合作国际广播设计,风景秀丽的变化包括一个访谈区域,该区域已被重新设计为锚地区域以及增加天气展示场地。

设置设计

KTTV

查看该项目的画廊…

锚台在该空间上,圆形磨砂底座带有光滑的白色三面框架,并坐在原来的客厅式沙发区。

模拟的窗户和其他墙壁消失了,已被两个无缝取代Neoti引领视频墙那坐在带有深插图的薄框架内。

广告

附近是一个2×2的低调阵列,可用于站立或抛弃,而最初安装在2013年套装上的巨大福克斯洛杉矶维度徽标,至少和某些弯曲的灯箱标头一样。

原来的2013年的螺旋楼梯已被拆除,带有视频屏幕的戏剧性中心柱也被拆除。伟德国际1949

在这个空间之上,许多原始的2013 Transom式模拟窗户和带有Fox徽标的大型钥匙石状灰色元素仍然存在。

设置设计

KTTV(2013-2022)

查看该项目的画廊…

同时,2018年空间正确添加了相机在2013年的套装中,大多数情况下仍然没有受到影响,这里的回旋镖形锚台也位于9×3视频墙的前面。

该办公桌上的元素在整个庞大的工作室中的其他锚固桌和演示舱中都发现。At least one of the station’s smaller pods with a similar design appears to be sticking around as a standup option, though the duratrans-heavy area often used in later hours of “Good Day LA” appears to have been removed, along with its polygonal shaped desk.

该电台的确添加了2018年桌子区域的其他风景摄像头,包括带有水平灰线的木墙,以及两个灰色柱子和标头元素之间的垂直录像面板。

更右边是一个使用五个通常用于天气的低调视频面板创建的额外垂直安装阵列。该区域也是站立演示舱的所在地。

该区域还具有狭窄的内部照明标头和柱状元素,其中包括在最右侧面板安装的侧面包裹的一个元素。

虽然它主要用于天气,但它也没有任何永久品牌元素,该区域的视频面板也用于其他故事。

尽管当前的工作室布局实质上结合了三个不同的集合,每组都安装在不同的时间,但最新一轮更新设法通过使用类似的桌子来简化外观,同时还引入了新元素。

更新套件的照明设计由贝丝·福勒(Beth Fowler)处理。

消息人士称,KTTV还准备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首次亮相新的Skyfox直升机。

广告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