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Smallrig扩展视频灯阵容与RC 220

贡献内容

在今年早些时候成功介绍了Smallrig RC 120点源视频灯之后,Smallrig通过更高功率的COB视频灯(RC 220点源视频灯光)扩展了阵容。

RC 220系列继续以轻巧,紧凑的设计提供灵活性,同时显着增加了光输出。

SmallRig RC 220点源视频灯有两种配置 - 日光的RC 220D(5600K)输出和Bi-Color(日光或可调节颜色)输出的RC 220B。RC 220B允许调整色温(2700K〜6500K),色相,颜色匹配等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高发光:RC 220D(220W)中心照明量达到98,700 lux#1米(3.3英尺),RC 220B(220W)中心照明达到84,500 lux#1米(3.3英尺)。控制输出0〜100%。(具有超反射器)

高色准确性:RC 220系列灯的CRI/TLCI得分为96+/95+,可产生专业水平的颜色再现和渲染以及一致的,稳定的颜色输出。

智能遥控光控制:SmallGogo应用程序允许单个或组控制Smallrig灯光最多100m(328 ft)。远程控制光输出,特殊效果,色温(仅RC 220B)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超级主动冷却系统:自动电路在需要稳定的性能和安全,连续使用的情况下激活极其安静的风扇(<30dB),而无需干扰视频录制。

广告

标准鲍恩斯安装:快速附加或删除Smallrig softbox,或从其他品牌提供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完全兼容的轻型塑料配件中进行选择。

双电源系统:在工作室或流行的V安装电池中使用适配器进行现场制作。

RC220灯现在可以预订,双色零售价为369美元,日光为329美元。

类别

广播设备,,,,行业饲料,,,,照明和照明设计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