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全国广播公司播出的亚历克斯·瓦格纳今晚急转弯广告片

MSNBC的即将到来的星期一到星期二替代”雷切尔·麦德显示“播放可以视为“急转弯”广告片在网络上。

这个节目”亚历克斯·瓦格纳今晚”,2022年8月早些时候宣布的是谁的名字一周有四个晚上,将取代“所以”晚上9点东部从8月16日,2022年。

短,到目前为止,十秒促销功能瓦格纳锚坐在办公桌前的模糊蓝色城市在她身后跟着同样的拍摄艺术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关键。

在两个镜头瓦格纳是身穿一套黑色,孔雀蓝西装。

优惠还包括一个简单的low-register画外音与显示的标题——其次是具体指出它播出“周二到周五上午9:首映周二,8月16日对MSNBC。”

促销本身是短暂的,不包括任何引用任何东西除了主持人和时隙,而许多新闻广告片,尤其是对新节目,至少在表面上覆盖的使命和格式以及展示主人的风格。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这个广告片,她身后的城市背景变得有点清晰,似乎有多个利用角度,包括30洛克菲勒中心的垂直元素外部扩展使用选择性倾斜向下,然后改变方向成直角。其他口音似乎包括建筑上升然后就离开,扩展在天空上,的风格的《盗梦空间》。

广告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