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BC发布Alex Wagner的节目的名称,初始外观

MSNBC已经为每周为期四天的替代者发布了名称和关键艺术。雷切尔·麦道表演。”

网络选择了名称今晚亚历克斯·瓦格纳(Alex Wagner)”在星期二至周五的节目中将接管晚上9点东部时段以前被“ Maddow”占领。

MSNBC先前宣布亚历克斯·瓦格纳(Alex Wagner)从2011年到2015年一直锚定在网络上,将成为晚上9点的主持人。时代的小时雷切尔·麦道(Rachel Maddow)不在播放。

“瓦格纳”将于2022年8月16日首次亮相。

MSNBC是目前播出一个小时称为“MSNBC Prime”在插槽中。该节目充满了旋转的锚点,并使用了受“ Maddow”外观启发的图形,并在很大程度上遵循了该节目的格式。

“今晚亚历克斯·瓦格纳(Alex Wagner)”似乎正在避免这种设计,而是利用蓝色的星空设计,并带有淡淡的阴影。

该节目的徽标类型(如网络发布的图形所示),以主机的名字藏在她姓氏的最后五个小写字母上方的空间中。“今晚”一词在“瓦格纳”的“ g”的后代与“ r”的基础之间的空间中放置在所有倾斜度上。

2022年8月2日发布的初始外观也包括洛克菲勒中心以及其他建筑物的图像。

广告

还有一个引人注目的发光垂直激光线分隔元件。

新外观不一定是该节目将使用的最终设计,但徽标和图形可能符合8月2日发布的内容。

每周四天的四天格式是Maddow与NBCuniversal达成的一项交易的一部分,该交易在2022年初与该网络保持一致,据报道是一笔3000万美元的交易。

她的新合同要求她每周有一天(星期一)出现在MSNBC上,并锚定关键覆盖范围,例如选举覆盖范围,因此网络必须提出解决方案以填补本周剩余时间。

据报道,麦道(Maddow)希望削减她的日程安排以进行其他项目。2022年早些时候,她从休假中回来,她为允许自己冒险进行电影制作而回来。

到目前为止,该安排的评级比Maddow在锚台后面的评级较低,而周二至周五的时间表下降了30%。

Maddow仍然是MSNBC表现最强的节目之一,尽管它仍然由Fox的保守评论频道的阵容主导。瓦格纳(Wagner)现在将面临进入麦道(Maddow)席位并希望在观众之间建立忠诚度的挑战。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