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单数。绿色和草谷添加了更深的AMPP整合

贡献内容

Singular.Live和Grass Valley宣布将GV AMPP与Singular.Live更深入地整合。

Grass Valley正在增强GV AMPP无缝本地化内容的能力,并且与Singular的更深层次集成。Live将使AMPP平台为虚拟化媒体生产工具提供了预先或从AMPP的GV Live生产商界面内进行图形的准备。

使用单数在设备模式上,直接在播放设备上呈现图形。这意味着图形可以具有不同的外观和感觉,或者根据受众的不同信息包含不同的信息。通过与媒体播放器集成,可以按地区,人口统计或偏好显示不同的图形。

作为虚拟化媒体生产工具的平台,GV AMPP允许媒体生产商从任何地方创建实时内容并在任何地方分发它。GV AMPP极大地简化了不同地区和不同受众的本地内容的过程。

“Adding Singular’s ability to render graphics right on the playback device opens up a level of graphics personalization that has never been seen before,” says Grass Valley’s Director of Alliances, Vitus Greifenegger, “Consumers watching a sports event can now see deeper data or custom graphics for their team or favorite player based on choice or geography.”

“将单数解决方案集成到AMPP中已大大简化了我们的图形上的空气。”继续进行单数。“ AMPP平台完全符合我们在没有自定义硬件的情况下为媒体行业实施云原生的SaaS解决方案的理念。”

类别

广播设备,,,,图形,,,,行业饲料,,,,实时图形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