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in PBS在前Dillards百货商店开设了新设施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PBS成员站有一个新家。

该新设施被称为奥斯汀媒体中心,是奥斯汀社区学院高地校园开发项目的一部分,该开发项目是从购物中心转变的,是克鲁,该品牌为“ Austin PBS”。

GenslerSteinbomer,Bramwell&Vrazel Architects,该设施包括三个工作室,其中包括一个能够将现场观众包括在各种配置中。

该空间被称为“社区音阶”,被设计为原始工作室6a的替代品,这是“奥斯汀城市极限”的所在地,这是克鲁鲁(Klru)生产的全国范围内的流行音乐节目。计划要求该空间还用于主持受PBS内容启发的启发的筛选和现场活动。

总而言之,克鲁(Klru)使用了大约45,000平方英尺的迪拉尔德百货公司(Dillards Department Store)曾经坐在那里,也是该国的第一台12G SDI公共电视台,迄今为止最大的总体电视台。

ACC及其广播媒体ACC-TV使用了估计5500万美元,185,000平方英尺的综合体的其余部分。该学院和车站计划在各种项目中进行合作,包括在KLRU的ACC学生学习机会。

广告

在搬迁之前,克鲁鲁(Klru)位于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校园。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