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 Sports庆祝英国开放150年的新冠军

NBC运动首次推出了新的开场冠军序列和保险杠,以报道NBC和孔雀在NBC和Peacock上的第150届英国公开赛。

与Keex框架合作 - 他也帮助概念化NBC的超级碗LVI设计包- 新开放继续以紫红色的水罐为特色,但与公开冠军成立150周年的特殊联系。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橙色和黄色的流动线在紫红色的水罐上及其周围及其周围,表示球员在比赛中的旅程。

这些线条从比赛的特殊周年纪录中汲取了灵感,其中元素在数字的负空间内创造了奖杯。

开场序列中包括历史,优雅和弹性的主题,展示了该活动的遗产,甚至展示了圣安德鲁斯旧课程的独特苏格兰天气。

广告

在美国公开赛等主要的高尔夫报道中,NBC运动通常将活动奖杯的超现实渲染作为标题序列的关键要素以及过去的活动的录像。然后,这些元素在高尔夫球场的风景秀丽上被覆盖,并有点高斯模糊。

标签

,,,,,,,,

类别

广播设计,,,,图形,,,,英雄,,,,体育广播与生产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