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View”在其工作室,办公室扩展开放的办公室,在Whoopi“取出”之前

ABC的风景”于2022年8月4日星期四开放,其中包含一些关键的人才公告连续三分钟的无人机拍摄开始了演出,使观众在后台和舞台上吸引了观众。

该镜头似乎是在一个单一的手段中被捕获的,它开始在后台区域,其中一些大棕榈树套件被移动(以一种具有讽刺意味背景)和一个小的观众阵容。

整个序列都由各种环境音频重音,这些音频根据其捕获的建筑物的哪一部分进行了变化,包括听众协调员的声音,提醒那些等待在第一个场景中等待的手机。

接下来是船员之间的后台玩笑,似乎是休息室或类似区域。然后,该飞船飞向天花板,当时机组人员调整了照明单元,同时被似乎是投掷枕头的存储区域拉开。

广告

随着无人机飞舞,似乎是一个非正式的后台彩排,可以听到该节目的播音员阅读有关化妆的剧本。大约在这个时候,还可以听到船员在寻找主持人Whoopi Goldberg

接下来是看一个化妆区的共同主持人乔伊·贝哈尔(Joy Behar)可以看到准备好了,听到拒绝穿“愚蠢的”黄色花。

然后,它走上楼梯萨拉·海恩斯(Sara Haines)走下来,飞过阳光明媚的宿主试图做出衣柜决定,同时也想知道她的法律笔记在哪里。值得庆幸的是,他们被发现在楼上的办公室里,可以看到有人抓住他们,然后跑回工作室,因为无人机继续嗡嗡作响。

然后,该飞船在控制室飞行,并添加了适当的背景玩笑,然后回到工作室级别,并通过公用车的底部飞行。

在这一点上,发现了戈德堡 - 站在东道主准备走出去的空间附近,得到他们的提示后,他们走进工作室看上去似乎开始了演出。

无人机继续在工作室周围圈出,包括上方的观众,同时还显示了该节目所使用的处理和吉布摄像头单元,因为共同主持人在现场走出来。

这架无人机显然没有完全校准该套件的主要视频墙的刷新率(鉴于它显示出一些奇怪的颜色失真),然后降落在标志性的桌子上,在那里可以看到戈德堡在其中“摇摆”。海恩斯(Haines)似乎简短地想知道为什么戈德堡(Goldberg)在戈德堡(Goldberg)确实使该设备淡入黑色之前“破坏”了。

无人机“死亡”很可能是通过添加视频故障效果模拟的。

看来,该细分市场是预先贴上的,所有宿主都在那天早些时候或前一天穿着相同的衣柜。

一个关键的赠品是,观众在无人机拍摄和演出真正启动的时间之间发生了变化。

尽管毫不奇怪的是,这是因为重大计划可能进入了连续的镜头,这可能是需要完美定时的,也许是对音频的后期制作。

过去的无人机镜头或模拟以这种方式拍摄的镜头,过去已用于多种作品,包括2022年1月的ESPN,孔雀2021年12月的假日购物特别和常规开放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迟到”。

“ The View”及其生产办公室是在拥有“今晚ABC世界新闻”和其他作品的同一纽约工厂拍摄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在前17个赛季中,它使用了位于西66街300街区的Studio 23。它用Studio TV1,与ABC生产的白天说话者”腾龙厅“ 使用Studio TV2

广告

2015年,该节目搬到了Uptown,到达了ABC主要校园(拥有77 West 66th的主要地址),接管了ABC生产的联合制作的脱口秀节目“ Katie”以前使用的空间凯蒂·库里克(Katie Couric)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