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克拉曼多ABC在新闻编辑室工作后返回工作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萨克拉曼多的ABC 10已经发布了一套刷新,并更新了晨报。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该电台将是Soo Kim的标准将军的一部分,因为tegna,有些物业卖给了Cox Media Group。

尽管大多数Tegna拥有的电台都基于类似的设计语言(例如Khou,WFAA和KTHV)收到了一套,ABC 10选择刷新其现有的工作室,并保留上一组的大部分骨头。

ABC 10过渡到2016年非传统广播空间,在新闻编辑室中使用一些新套装敷料。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这个空间包括多台摄像机,墙壁上的新木材饰面和大型视频显示,并为广播公司的各种日托提供服务。

回到工作室的搬迁为人才提供了各种新展示和真正的桌子。

ABC 10在2016年移居新闻编辑室之前。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进入ABC 10之前曾经称为Kusa Home的前墙上的主要墙壁,该电台在新的锚固台后面增加了一个5×3的视频墙。其他视频墙在集合中提供多个演示空间。

广告

银色标头已经从以前的设计刷新中保存下来,但是新的蓝色覆层已在每堵墙上施加,并带有纹理,人造堆叠的石材镶板。

除了设定的更新外,该电台还恢复了传统标题的晨报,现在被称为“ ABC 10 Morning News”。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