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广播的媒体编排?

Alaina Brandenburger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只要它们存在,广播一直比您在屏幕上看到或在广播中听到的内容要多得多。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总是有制作努力,例如编辑,声音平衡,照明,脚本工作等等。这可能是一个忙碌的过程,也是广播网络的昂贵过程。这就是为什么随着自动化的发展,广播网络正在转向媒体编排,以帮助降低生产成本并简化其广播工作流程。

什么是媒体编排?

Christer Boom,产品管理副总裁网络见解,将媒体编排定义为:“替代传统媒体资产管理系统,允许对许多制作的监视和控制以及需要最小运营商输入的操作执行。”

媒体编排使用自动化和AI来学习工作流程,最终运行复杂的生产任务本身。这使网络高管可以节省生产劳动的通常涉及的成本和时间。媒体编排无法做所有事情,但是它运行了可以自动学习的每个系统,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了生产人员所要做的工作。

媒体编排如何用于广播?

自然,无论是广播,电视还是播客,媒体编排都可能是福音。在构想的早期,媒体编排(例如媒体资产管理软件)被用来自动分发和存档内容播放。现在它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如上所述,媒体编排通过自动化过程进行工作。它使用智能编程来与您现有的工作流程程序同步并学习您的工作流程。它甚至使用内置的决策系统来简化您的工作流程,从而使其中的工作流更少。从那里开始,它将组织手动和自动化任务,以便可以更有效地处理手动任务。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它可以管理文件,跟踪数据,创建时间表,发送通知等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当涉及到广播时,总是感觉好像您在截止日期之前跑了。即使广播与观众平滑且连贯,幕后也有数百次或数百次奔跑,以确保一切按计划进行。媒体编排为您的团队提供了他们所需的支持,以便他们可以放松,并且您可以对广播充满信心。

媒体编排的好处

媒体编排在现代广播中广泛使用,因为它提供了广泛的好处。从从团队的手中拿出任务到使他们确实处理的任务更容易,媒体编排将改变您的生产方式。

一些好处包括:

广告
  • 协调的工作流程。媒体编排会自动组织您的工作流程。它不仅仅是从人类生产团队中工作。它可以帮助他们组织完成和多任务的任务,以更有效地完成期限。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 与现有系统同步。不希望必须从现有系统切换到新的媒体编排系统的麻烦吗?媒体编排程序可以与您现有的生产系统同步,使用它们来学习工作流程并改进。
  • 允许缩放。借助媒体编排,您可以通过相同的功能一次广播到几个不同的站点来跨越地理线路。这是实现全球规模的梦想的广播。
  • 节省金钱和时间。您越能利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用媒体编排,就可以节省金钱。媒体编排也可以节省您的团队时间,因此您可以分配时间来更重要的事情,甚至享受更多的停机时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 远程工作。媒体编排通常是从云中运行的,因此您可以从设备远程使用它。由于19号大流行,这在社会疏远的时代变得特别有价值。

通过媒体编排的广播的未来

数字时代仍处于最高速度,甚至没有停止的迹象,即使是在COVID-19大流行开始的两年后。实际上,广播变得越来越创新。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播客是新广播。Web系列和抽搐或YouTube流被数千万观看。独立创作者即使生产团队有限,他们也在那里投放广播,并且他们正在吸引。

因此,媒体编排在受欢迎程度上越来越有意义。对于那些独自或与小型团队一起生产的人,必须进行媒体编排,以跟上快速发展的娱乐业。它需要花费数小时的时间来工作,并使他们可以轻松地处理娱乐和分发,就像它有助于主要的新闻广播一样。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媒体编排是帮助消除生产错误,确保高质量表演以及降低生产团队的运营成本的基本工具。使用一些媒体编排解决方案,生产商在广播期间的错误下降了近60%,而在家的观众则获得了卓越的观看体验。”vizrt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