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芝加哥的WX图形第一部分新的团体设计任务

WLS,ABC拥有的车站芝加哥,已悄悄地转换为新的天气图形,这是重新设计了新的整体图形包装的第一批,也是其姊妹电台的起点。

新的ABC拥有的电视台套餐是Smithgeiger咨询公司Smithgeiger的三年发展的产物,该公司为重新设计工作进行了广泛的研究。

外观以不透明的和覆盖的方式朝着平坦的设计美学移动,在许多ABC站点上丢失了镜头和3D。

Smithgeiger的创意服务部,生动的零,领导了设计工作,并为电台创建了一个设计元素的工具包,每个最终确定实现和自定义在本地层面。这最终意味着每个ABC拥有的电台可能具有不同的成品,同时共享初始研究的同一DNA。

Vivid Zero迅速成为ABC的首选设计团队,最近从事网络编程工作,包括“风景”和2022年重塑的 ”美国早安。”

ABC拥有的电视台拒绝参加此故事,但NewscastStudio能够在整个电视台组中确认详细信息。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当每个电台完成实施时,预计将在阶段进行首次亮相。

广告

CBS还在为秋季计划的发布会为其拥有和经营的电台制作一个新的小组套餐。

消息人士向新闻广播说明,CBS的时间表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关键人员出发后逐渐变化,并且由于设计尚未完成。预计该设计将遵循更大的“解构眼睛”品牌这已经以各种形式在娱乐,体育和新闻节目中首次亮相。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ABC是最后一个切换到共享图形软件包的网络组,CBS,FOX,NBC和Telemundo在其拥有的电台上具有标准化外观。Fox和NBC还拥有为自己拥有的电台提供服务的创意服务枢纽,而CBS则没有。

新的CBS软件包或ABC更新不太可能发生变化,部分原因是工会合同。

新设计的第一部分

WLS是第一个在新ABC设计中首次亮相的作品,它于2022年6月8日出现在该电台的“ ABC 7 Eyewitness News下午4点”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其他新图形推出之前或之后,车站将越过天气计算机系统切换到新外观并不少见,因为它们通常会单独运行,并且鉴于它们必须如何将其绑定到实时数据中,因此需要更大的集成。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控制室和新闻编辑室编辑系统处理新闻图形,而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天气通常独立存在并创建自己的图形,控制室只是从指定的终端获得了预报员可以独立控制的指定终端的提要。

新外观使用更新了ABC Globe与车站的长期一起圆7徽标,两者都以平淡的外观出现。

由于这两个元素都是圆形的,因此外观充分利用了标题更新的入口动画的轴。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快速序列以一个单一的固体白点开始,该点在旋转效果揭示了圆圈7徽标和网络徽标之前将其分解为三个。除漩涡外,该序列有一些明显的引用错误动画在ABC的光圈外观,,,,

三点序列还用作标头杆和其他位置的装饰元件。

颜色通常为蓝色和金色,带有深色叠加和白色文本,并混合了“警报”目的。黄色通常是一种强调颜色,用于薄分离器或页脚杆。

广告

诸如标头栏之类的元素使用微妙的蓝色梯度,类似于WLS当前的图形软件包,即自2013年10月以来一直在使用并使用重的3D元素以及新外观对立面的玻璃状,金属元素和镜头。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在此元素之后,一个实心条从徽标滑出,标头显示为任何其他元素向下展开,有时在细分市场中。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在其他情况下,元素具有水平效果,还包括黄色,蓝色和白色条。

尽管WLS仍然能够从天气图形背后的该地区插入现场摄像头,但新外观更多地集中在风格化的,稍微模糊的背景上,从广阔的城市景观到在雨中急忙忙碌的行人的景色。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多次,由于新的入口动画,观众可以简要介绍这些背景,而没有任何内容。

在旧的外观中,有类似的城市景观视图,但是它们倾向于仅保留在序列开始的背景中,而蓬松的云层则与蓝色背景相反,以代替它们。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新的天气图似乎丢弃了城市的3D模型的使用,这些型号会改变照明和大气效果,以匹配预测的天气,以使用摄影风格的图像进行此操作,例如,在同一个上添加半透明的云层城市景观。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这种方法比城市的模拟观点微妙,而且还缺乏展示关键建筑物或地标的能力,但也感觉更现实。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在这些细分市场期间,有利位置往往保持不变,而不是像以前那样在城市周围旋转,该功能确实使车站可以展示城市的多个区域。

新的图形软件包将其作为其主要字体转换为Proxima。在WLS,该站大量使用了Helvetica,包括在天气图中。预计这也将是下部第三插入图形的新字体。

这个现场多普勒7 Max视图实际上结合了多个雷达扫描,包括一个ABC 7拥有(这是Dekalb右侧的一个)。

ABC 7芝加哥拥有自己的雷达,称为Live Doppler 7 Max,并以此扫描为特征的地图获得了明显的凝结标头元素 - 到屏幕左上角几乎是“标签”或“ bug”的地步。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如图所示,前一个现场多普勒7 Max Look在2016年首次亮相的那天,具有更复杂的徽标和蓝色条,通常感觉就像占用了太多的视觉房地产。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它在这里以“最大模式”显示,以黄色表示。扫和塔图标。

ABC芝加哥似乎不会放弃它的Accuweather共同品牌,但已更新为更简单的布局,该布局在屏幕上占据了较小的占地面积。

Accuweather酒吧现在主要出现在深灰色的酒吧上,而不是该车站一直使用的橙色(并且是Accuweather品牌标准的关键部分),但现在它以徽标左侧的Sun图标为特色。

另一个很大的变化是7天的预测板,现在扩展了整个屏幕的整个16:9宽度。

旧的7天前景布局。

该设计将数百个电视台的垂直柱保持在数百个电视台的支柱,但再次伟德国际1949以更真实的图像而不是先前的图标样式来重新构想。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尽管简单的单调图标仍然保留在每天的列的顶部,但整列现在充满了对条件的动画描述,与Apple iOS Weather App无关。

这不是电台第一次使用这种方法,但是该应用程序是值得注意的,因为在某些情况下,图像可以跨多列延伸。伟德国际1949例如,如果连续两天是多云,则插入一个动画云背景,两者都延伸到两者之间,仅由薄的分隔线隔开。

对于条件发生急剧变化的情况,该列正确在边界发生变化。伟德国际1949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扩展的预测设计还使用了一个独特的入口动画,其中包括每列的透明度增加,变得更大,然后轻轻滑入位置。

新外观还包括一个“ Accuweather Alert”日的规定,以红色标头和下划线为特色。周末有一个小的三角形口音和白色的底部边框,而非武器工作日则具有蓝色边界元素的长度,这是布局的底部。

可以将类似的布局用于较短的预测器,例如12小时的预报器,并插入风速而不是低温。

WLS当前的图形软件包于2013年首次亮相。此后,其他ABC拥有的电台已经看到了更新,例如2015年的KABC或2016年的WABC。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的Dak Dillon为这份报告做出了贡献。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