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BC报道的把《盗梦空间》水平分层和虚拟扩展在华盛顿特区

MSNBC报道“街区,来自华盛顿特区定期或兼职的基础上已经开始切换到匹配看起来是依赖基于纽约同行,从本质上讲,在一个虚拟扩展设置在一组虚拟扩展。

星期五,2021年10月1日,“凯蒂把报告”和“安德里亚·米切尔报告“源自u型视频墙安装工作室它们在网络的翻新华盛顿特区。

病重的小时通常源于纽约,但是杰夫•班纳特已经填写了她当她的后欢迎一个婴儿,他在华盛顿特区分配给白宫,它起源于在环城公路。

两个小时使用版本的虚拟设置扩展介绍了在“何塞党籍报告”2021年9月27日,星期一,从迈阿密,在那里他,和然后在纽约的工作室3为“克雷格·梅尔文报告”。

不过,如果你仔细看,背景图形用于特区还包括三维再现光泽的白色圆柱的单一照明显示线的3一组。伟德国际1949

因为这个细节,特区的背景是,在许多方面,显示一个虚拟娱乐工作室3,反过来,显示了虚拟设置扩展并不存在于现实世界,但在真实的,物理LED面板安装在3。

这正是事情变得有点《盗梦空间》,但是不要害怕,顶部(可能吗?)停止旋转,如果你这样想:MSNBC和NBC使用它们中的无缝的视频墙全景,但模拟的华盛顿的看法”今天“和基于图形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看起来对“交叉连接”和“周日显示”。

在这个工作室它们开阔,u型视频墙阵列显示右侧和打扮的周日。“基本上所有的橙色背景”的纸张随着显示标志图形显示在无缝砖。这是同一个地方选择现在是MSNBC报道的小时,模拟视图的工作室3在纽约美联储对那些视频墙。

广告

而不是使用这种类型的设计方法为华盛顿特区的版本的“MSNBC报道,”网络本质上是模拟工作室3是什么样子和一组扩展的视频墙,但包括真正的硬景观元素,如显示的列。伟德国际1949

换句话说,这是如果有人拍照的纽约工作室的样子和虚拟设置扩展被美联储墙上然后美联储华盛顿视频照片墙——尽管这不是在现实中发生了什么。

与迈阿密和纽约版本一样,华盛顿迭代背后的虚拟组定位略有不同——包括在“华盛顿”这个词在维NBC孔雀在弯曲的“墙”,“伸出”就在锚的肩上。

此外,在右边有一个垂直的,分段孔雀“雕塑”以及模拟这两种观点工作室N1的家”与媒体见面”、“MTP日常“和特别报道来自华盛顿特区,as well as its adjoining newsroom, much like the 3A version has a version of the old “Nightly” studio visible in part of it.

在迈阿密和纽约、华盛顿特区版本也包含空间,创建的虚拟视频墙局部图形,如“COVID积极卡夫劳夫标题所示与最高法院意象美联储的“板”相机左米切尔。

真正意乱情迷,因为虚拟设置扩展可以定制用局部图像显示在他们的“视频墙”和“视频丝带”的第三层的虚拟视觉合成这里——一个视频墙图形显示视频墙的另一组图形显示视频墙图形,反过来有虚拟“LED阵列”。

特区设计还包括一个额外的带霜的MSNBC标志图形的底部附近。

班纳特选择部分移动到工作室的规模较小、综合墙监控附近点燃的超大号的NBC孔雀与更传统的安装,全尺寸图形没有任何提示的一套虚拟扩展外,一切都显示在屏幕上,面板是真实的风景。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为“哈利杰克逊报告“10月1日,杰克逊从它们被空间固定在前面的窗户俯瞰美国国会大厦与更新的“MSNBC报道”品牌的视频栏目,涵盖了建筑的结构支撑。

广告

这可能是由她的计划需要在病重的——这通常不会发生在土耳其的回报和锚从纽约,但有趣的是,杰克逊依然在这个位置对整个小时。

特区建立“报道”节目源自插入工作室本周的大部分时间里,尽管周四版直播从外面国会山。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