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切换到较短的,更简单的特别报告打开版本

首次亮相的第二天新的特别报道图形和音乐,,,,C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在乔·拜登(Joe Biden)总统的演讲和新闻发布会之前,推出了一个简化的版本,2022年2月24日关于俄罗斯对乌克兰的袭击

然后使用的版本具有较少的3D元素,包括用重复文本散发3D眼的各种视图。

相反,此版本从超大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眼睛和具有动画阴影外观的网络名称,它使用了其他各个地方,包括网络的虚荣卡和更新之前”面对国家“ 和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早晨”开放。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该版本不是更明确的解构眼元素,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而是更多地依赖于将曲线设置为屏幕一侧的建议,这些曲线随着阴影效果的动画作用,似乎消失了。

最终,最终的标题屏幕最终只是“ CBS新闻特别报告”一词,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Eye)的红色背景是红色背景。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目前尚不清楚网络是否取消2022年2月23日运行的版本或只是使用此替代版本。

鉴于网络也运行了更新了“乌克兰战争”图形之后,总统演讲通常可以从很少或根本不抬起头来,因此即使几秒钟就可以节省几秒钟的时间,这使网络有更多时间介绍该活动。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2月24日的报告还展示了玛格丽特·布伦南(Margaret Brennan)在录音室里的另一个视频墙背景设计,但在拜登(Biden)拿到麦克风时就缩短了。

她背后的设计遵循相同的一般外观,黑色和白色配色方案带有一排重复的文本。

通常,总统演讲计划在小时的顶部或底部开始不久,网络从白宫获得大约时间,但有时由于各种原因,他们有时可能会被推迟。

CBS似乎并未更新在Open之前运行的板岩或倒计时,但并非总是在所有站点上全部看到,具体取决于主控制或自动化软件何时切换到网络feed。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