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SmallHD释放轻巧,明亮的5英寸监视器

贡献内容

SmallHD推出了一个轻巧的5英寸视频监视器,其亮度为2000列。

Action 5监视器今天以329美元的价格提供,并具有轻巧的5.5英寸LCD触摸屏,具有2000nits亮度,1,000:1对比度,1080p分辨率,440 PPI,Rec。709颜色和高级软件工具已简化为一键式功能。

  • 显示:5.5英寸LCD
  • 分辨率:1080p
  • 亮度:2000nits
  • I/O:2x HDMI 2.0
  • 软件:Actionos

“动作5是监视器小型生态系统的完美坡道;CS Cine产品经理Dave Bredbury说:“它提供了简化的用户界面,可观看日光的显示屏以及您所期望的轻量级外观。”

“Whether you’re a newcomer looking for your first monitor or a professional who needs a secondary or backup solution, the Action 5 offers one-touch functionality and the most user-friendly OS on the market, based on the same SmallHD UX and UI found on the biggest Hollywood film sets.”

SmallHD的Action 5监视器的重量为10盎司,通过HDMI连接到几乎所有相机设置上,并配备了支持Sony L系列或佳能LP-E6电池的组合电池板。HDMI I/O与监视器左侧的功率输入相邻,而底部,背面和右侧则提供1/4英寸–20个安装点。SmallHD Action 5显示器配备了迷你到满尺寸的HDMI电缆,微型到满尺寸的HDMI电缆以及相机鞋安装鞋的定制安装解决方案。

随附的ActionOS工具集,Page OS4的缩放版本,旨在在60秒或更短的时间内掌握。ActionOS允许进行一键调整和选择工具属性和特征,包括焦点协助,公开工具,外观工具和框架。Focus协助强调图像的聚焦区域以进行AT-A-Glance调整;暴露工具包含假色和曝光量表,以确保适当的照明;外观工具为基于日志的录像提供了对比度调整,框架工具提供了各种帧线,以确保捕获视频时不会丢失关键数据。

“我们在SmallHD的目标是帮助内容创建者以最有效的方式以卓越的卓越方式捕捉自己的愿景。动作5是电影制片人阿森纳的另一个工具,它将帮助他们达到最高的高度。”布雷德伯里补充说。“在专业范围的两端,创造的动力都同样存在,我们很荣幸能使我们的产品线更容易访问,直观且负担得起,对于预算或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寻找可靠的备份解决方案。”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广告

类别

广播设备,,,,特色,,,,行业饲料,,,,生产和参考监视器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