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全国”调整开放,为此取笑了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面对全国“调整其梳理标题和周日再次开放,1月30日,2022年,完成进化的变化始于2021年10月。

1月30日版的《周日早上政治事务模特展示的锚和主持人玛格丽特•布伦南站在整个照相机取笑标题段,用局部的视频了视频墙她背后预览每个故事或段。

图像出现红色健美的口音上方和下方,当各种动画效果使用的图形。

然后展示其开放。

上周公开亮相的最新版本,1月23日,2022,但是是基于整体设计,于2021年万圣节开始播放。

两个打开的基础是网络的整体“解构眼”品牌包2020年开始出现,使大量使用微妙的3 dCBS的眼睛元素,环圈以及使用不同部分的布伦南的眼睛图标帧图像。

1月23日看到一些微调的一开始打开,更换一个较小的版本的CBS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标志超大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文字和新闻部门标识的放大图,一看就是有时用网络级id和虚荣。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目光转向主要是白色和浅灰色背景,但红色和蓝色的口音以动画的形式和其他元素。

最后一幕的开放特性显示现有的标志设置在其熟悉的浓缩的字体,随着布伦南的名字写成“签名”,但草书减少一点的大小从以前版本的开放。

此外,这简化了图形的背景去除一些线条和结构元素,但添加了CBS新闻标识包含水平在红盒子锁住节目的标志。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开放的新的迭代一个尴尬的元素——它将“S”在CBS新闻在厚厚的红色曲线标识部分,使它有点难读期间大部分时间在屏幕上。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从10月到1月,开放还添加了CBS的眼睛左边的“面对全国”刻字,这使其入学前框的中心“滑动”。

然而,1月23日的更新淘汰了这个元素,可能因为眼睛是出现在CBS新闻上面的标志。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1月23日的节目使用的旧全屏红色栏和商标覆盖为引子,布伦南仅为大多数人提供画外音,所以1月30日版是第一个展示最新的开放和戏弄的格式。

显示继续使用相同的低第三插入图形像以前那样。

虽然显示似乎已经明显远离四四方方的“框架”和深红色背景看,它曾经在首次打开它随着移动到新的设置2019年12月,墙上设置视频图像的其余部分仍在使用虚拟设置扩展看起来显示当天开始使用相结合的观点华盛顿地标设置在3 d结构和品牌元素。

“面对全国”股票一套工作室和“CBS晚间新闻”和使用虚拟组扩展给空间一个星期天看起来明显不同。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