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ndum Vitec组织重塑

通过驿站狄龙

Vitec集团拥有品牌像Vinten Litepanels, Teradek, SmallHD,安东/鲍尔和曼富图,宣布公司重命名将立即生效。

现在被称为Videndum,该公司指出,改变有助于区分Vitec下的公司从其他公司操作的名称。变化也涉及到与第三方已达成和解的纠纷在Vitec名称选择领土。

“Videndum”是一个拉丁名词,意思是“必须看到”或“必须看到,”该公司更好地反映它的目的和在现有的和新的市场机会。

“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不仅仅是一个名称的改变,Videndum更好地反映我们的目的和机会和信号组中一个新阶段的进化。公司已从根本上发展在过去的十年,我们现在是一个高质量的业务,用更先进的技术能力,在多个细分市场运营的心脏兴奋的和不断增长的内容创造市场,”首席执行官Stephen鸟说,Videndum plc。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Videndum保留其三个结构。

  • 现在Vitec成像解决方案Videndum媒体解决方案
  • 现在Vitec生产解决方案Videndum生产解决方案
  • 现在Vitec创意性解决方案Videndum创造性的解决方案

通过这种重塑,成像解决方案部门(包括Joby公司、Lowepro和Rycote)也更新了其品牌媒体解决方案,反映其进一步扩张音频信华科技的收购。

公司指出,部门将继续创新和商业化新音频捕捉产品、视频博客配件和专业设备。

“作为一个公司我们已经进化从摄影业务提供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推动数字转换的扩大和多样化的创意社区繁荣通过货币化高质量的视觉内容跨多个数字媒体平台:75%的收入现在接触到两位数的增长市场,“Marco Pezzana说,首席执行官Videndum媒体解决方案,在一份声明中说。

广告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