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采用不同的紫外线射击覆盖范围

在Uvalde的一所小学拍摄在得克萨斯州,在2022年5月25日,即第二天,这将是美国历史上最重要的学校枪击事件的第二天。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今天”重新设计了整个戏弄头条细分市场,将所有内容都投入到故事中,并使用阴沉的音乐床和定制的宣布。

这种外观使用了红色,白色和蓝色的配色方案,也许是对美国和德克萨斯国旗的颜色的致敬。动画开放式进行了修改,以展示放置在偏移矩形内部的“德克萨斯学校射击”登录型。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随着一天的进行,NBC的有线新闻频道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MSNBC使用坚韧的黑色,白色和红色外观切换到“ Robb Elementary的大规模射击”,将现场的照片与纹理矩形,条和其他装饰结合在一起。

它最终被改编成视频墙图形,出现在“MSNBC报告”细分市场,在Studio 3A的落地视频墙上展示了许多受害者的布局,并带有弯曲的LED段,延续了带有红色口音的质地,坚韧的黑色和白色配色方案。

NBC夜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与此同时,”与此同时,使用了一个寒冷的开放式,该开放率完全献给了故事,并与另类音乐一起使用。尽管使用了动画序列以及左下方的“拍摄”图形,但仍未使用传统的“任务”大张旗鼓。

广告

“夜间”徽标出现在左下方添加的渐变条上,带有梯度棒。

精选市场的观众还获得了一个小时的广播版本,莱斯特·霍尔特在城市。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夜间”继续使用与MSNBC相同的外观,其中更突出的3D玻璃碎片的元素混合在一起。这些元素在广播的顶级播放包中显着出现,以帮助总结悲剧中的事件时间表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