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赫斯特的Wyff News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4 Greenville首次亮相

贡献内容

怀夫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4,赫斯特- 在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拥有的NBC分支机构已首次亮相Devlin设计组

DDG指出,该套装包括最新技术以及反映蓝岭山脉和周围区域的纹理和图像。

“通过利用各种灵活和伟德国际娱乐正网适应能力的技术驱动的场地,为当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WYFF观众创造更多引人注目的新闻广播,并结合展示该地区的美丽,使这种风景秀丽的故事讲述环境动态。Devlin Design Group的Kartik Dakshinamoorthy说:“人才之间的流程和吸引人的互动为每种作品增添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能量。”

设置设计

怀夫

查看该项目的画廊…

Wyff团队希望拥有多功能的演讲场所,各种讲故事的场所能够容纳新闻广播和特殊节目,例如辩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DDG指出,对于设计而言,与社区建立视觉联系非常重要,该社区是通过向自然环境,格林维尔市中心和自由桥的点头来实现的。

广告

福尔斯公园(Falls Park)的一部分是弯曲,雕塑和高度奖励的行人悬架桥,象征着社区,并通过布景的标头件和锚固台将其纳入风景秀丽的设计中。

在技​​术方面,一条无缝的LED墙格兰特锚定主要桌面才华。演示者可以走路并与弯曲的扫墙上显示的视频和图形内容进行交互。桌子是对自由桥支撑梁的解释,包括一个背光的WYFF 4徽标,并且很容易移动。

天气呈现区域由一张大量的天气桌子锚定,足够大,可以在恶劣天气下容纳2位气象学家,其中有3×3,55英寸监视器阵列显示最新的天气统计数据。一个镜头工作天气中心,位于滑动玻璃门后面,刻有现场超级多普勒4品牌,包裹着6个显示器显示器和4个工作站。

位于气象中心旁边的另一个演示区设有一个带有两个86英寸监视器的阵列,非常适合突发新闻,额外的恶劣天气覆盖范围或更亲密的演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在整个工作室中,另一个用于视觉讲故事和访谈的大型多功能区域包括6×1的55英寸肖像监视器。可以轻松添加可移动的平台以进行座位的对话。

DDG的设计解决方案的灵感来自Reedy Liberty Bridge上Falls Park的象征,并连接了社区。弯曲的工作室布局模拟了结构的弯曲扫描。品牌焦点是主瓦朗斯面板,将桥梁的轮廓和一个大的WYFF徽标结合在风格化的瀑布纹理上。该设计的特色是给庆祝发布会的员工的T恤。

南卡罗来纳州的上城心脏的格林维尔周围的景观周围是工作室。

RGB变色的山图案,模仿了蓝岭山景观。该区域通常看到的堆叠石被用作天然重音元件。风格化的价值面板代表该区域众所周知的许多瀑布。整个风景设计中的重音照明允许自定义的颜色提示改变日托或特殊程序的外观。

录音室设计包括来自Brightline的新照明包,其中包括Dan McKenrick的照明设计。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