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特别报道图形部分更新

除了开设一个更新看看为“NBC晚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还发布了一个更新的特别报道看6月20日,2023年。

图形时使用网络闯入编程在42点。东部时间的消息,总统拜登的儿子猎人拜登准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备承认税收费用。

NBC没有更新其特别报告,但这个报告并首次新病原体,包括NBC新闻标识在一个红色的盒子,白色的垂直规则右边。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下面是一个梯度与下方的“活”错误以及当前时间,在设计中MSNBC的默认看起来非常相似

新面貌尤其是继续使用Effra,还包括一个小的世界地图背景最左边主要集中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部分地区的东北部。

旧的特别报道低第三插入图形。

布局也“NBC新闻特别报道”品牌,以前只是一个白盒上的横幅盒子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现在在一个白色的酒吧在红酒吧。

第三显示较低的时候,和红色的错误框,创建一个单独的、统一的矩形与白色边界两侧和更广泛的品牌旗帜屏幕的底部。

广告

新面貌继续使用类似的入口动画具有超大的“突发新闻”文本。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夜间”更新的NBC新闻的错误使用定制的标志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修改字体,打开特别报道,第三和错误框仍然使用Futura-version低的标志。

尽管新虫盒MSNBC的类似,它不是版本的确切位置,但大致相同的高度整体当你考虑MSNBC的顶层。

目前还不清楚如果NBC试图重新设计它的特别报道图形与MSNBC的无缝集成,这样它可以同时使用相同的饲料,尽管很难不去看到相似之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也有可能所使用的设计是一个权宜之计,直到其他更新。

6月20日期间特别报道,NBC的图形系统是显示错误的时间在大多数市场在bug报告说这是相同的在东部和中部时区,但实际上这两个相隔一个小时。

应该读“42 CT。“继续列出时候42点山地时间和42点。太平洋时间,也都由一个小时(这应该是42点。山和6:42点。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