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尔巴索Telemundo进入新的IP, cloud-focused广播设备

通过驿站狄龙

Telemundo 48埃尔帕索市的一部分nbc环球的地方已经发布了一个新的12000平方英尺的广播在埃尔帕索,德克萨斯州。

新设施功能最新的IP和云计算技术,以及先进的新闻编辑室车站的工具。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bc环球本地notes新设施在埃尔帕索DMA技术最先进。

”的最新最先进的设施在nbc环球当地的足迹,我们的员工感到骄傲的工作从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空间来创建和提供一流的本地新闻节目,我们社区值得,”安德鲁·Deschapelles说总裁兼总经理KTDO。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我不能更多的为我们的团队感到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傲为他们的承诺和提高当地的酒吧广播技术在埃尔帕索,和全国各地。”

该设施还包括一个新的360度约翰·凯西站的新闻短片Telemundo 48新闻广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设置包括各种视频墙与专用的桌子为天气和体育报道。

包括技术方法,工作室索尼摄像机安装在罗斯视频法里奥机器人的头Autoscript那上进之上Vinten鱼鹰+相机支持。

除了增强工作室功能,KTDO已经部署先进的新闻编辑室工具在新闻采集优化效率,在不同的平台上生产和发布。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开放布局编辑部与专用的桌子上“豆荚”新闻团队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旨在促进协作和促进信息交流。

广告